給中共當間諜都是這種命運(圖)
 
吳萊
 
2006年10月26日發表
 

美國司法部。(法新社)

【人民報消息】定居洛杉磯的中國移民麥大智(Dazhi Mak)、麥大泓(TaihongMak )兄弟是中共間諜。其實被中共強逼當特務、間諜的人很多很多,但有人不恥於做這種人,拒絕了。麥氏兄弟生活在美國,享受着自由的空氣,卻爲獨裁惡黨統治的中共賣力,要毀掉自己生活的環境,增加自己生存的危險性。按照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浩田的話就是,要把美國土地上的人,包括幾百萬中國人搞死,中共眼讒這塊空地盤。也許麥氏兄弟從來沒有想過,被消滅的人裏也包括自己。

稍早被控涉嫌「未向聯邦報備,擅自替外國擔任代理人」一案,今天出現新的發展。聯邦司法部加州中央區檢察處宣佈這項新的控罪,對麥氏兄弟增加一項控罪,罪名是「竊取美國國防機密資料給中共」。

爲慎重起見,聯邦加州中央區華裔檢察長楊黃金玉(Debra Yang)於下午偕同聯邦調查局洛杉磯辦事處、美國海軍犯罪調查處一起召開記者會,宣佈這項新的控罪。

麥氏兄弟是於去年遭到美國聯邦執法人員逮捕,在被捕前,麥大智服務於加州安納罕市美國國防承包商「Power Paragon」公司,職司「艦艇低噪音電力驅動系統」研究計劃首席工程師。

現年六十二歲的麥大智被控取走該計劃的敏感資料,複製成光碟後交給自己任職於美洲「鳳凰衛視」工程部的弟弟麥大泓。五十六歲的麥大泓在搭機前往中國時,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遭到逮捕。麥大泓被安插在「鳳凰衛視」是有計劃的。

「鳳凰衛視」的幕後老闆是中共,它的幕前老闆是中共特務劉長樂,這個人因爲有經濟問題要被處理,中共卻突然改變主意,讓他繼續當老闆,他對於中共鞠躬盡瘁,使用比殃視更隱蔽的、老百姓喜聞樂見的方式給中國人洗腦。

同案被起訴的尚有麥大智的妻子趙麗華、麥大泓妻子李伏香及就讀於洛杉磯加州大學的孩子麥悅。

麥氏兄弟在今年六月已由聖塔安那聯邦法庭起訴,罪名是「對政府官員說謊」與「未經報備擅自擔任外國政府在美國的代理人」。

中共和「鳳凰衛視」都裝作不認識他倆的樣子。特務和間諜都是這種命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