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警人,不可無視!──大陸「凶兆頻生」(圖)
 
大魯
 
2006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隨着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廣泛深入傳播,認清中共本質而覺醒的中國人日益增多,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已向1500萬衝擊,「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的共識。中共行將滅亡之敗象大顯,預兆頻頻。其體現在中國大陸的學校及各種會議場合的升旗儀式中,中共「血旗降半」已經成爲一種非常普遍的現象。

河北滄州市重點學校一中,在2006年9月25日全校師生升旗儀式中,血旗升到一半就再也升不上去了。升旗的師生用盡氣力也拽不動,乾着急沒有辦法,師生們議論紛紛:「這哪是升旗呀?這不是下半旗致哀嗎!」

該市的近郊滄縣中學,在2006年10月3日舉辦了55年校慶活動。此次校慶籌備了一年多的時間,邀請了50多年來該校畢業生中有名望、有成就的人士,其中年齡最大的已80歲。同時,在國外工作的畢業生也紛紛發來賀電。中共地方當局極爲重視,媒體記者,縣委、縣政府、教委的有關官員一應到齊,人員衆多,場面隆重。

當慶祝活動進行到升旗儀式時,旗升到一半就再也不往上走了,急得升旗的人員團團轉,又是拉繩子又是敲旗杆,……場面尷尬至極。與會人員小聲議論: 「這慶祝儀式怎麼變成追悼會了?」

另外,該市的育紅小學及其它小學也出現過這種「降半旗」現象。

古人常雲:朝之將興,必有吉相;朝之將亡,凶兆頻生。中國大陸這種普遍發生的「降半旗」現象,其實就是一種中共將亡的「凶兆頻生」!現在,《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貴州億年巨石驚現天成「中國共產黨亡」奇觀,大陸各種天災人禍頻生……蒼天警人,不可無視!




2005年9月中旬,中共政權最高代表團訪問加拿大渥太華,在代表團下榻的酒店(Westin Hotel)前,中共血旗「降半旗」!




「中國共產黨亡」!──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黨石」



 
分享:
 
人氣:15,9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