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和国家的领导同志”最近变得越来越失态(图)
 
作者:高智晟
 
2005年12月27日发表
 

越来越失态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罗干
【人民报消息】那些长年躲在阴暗处,通过便衣、监狱、枪弹、坦克与中国人民打交道的“党和国家的领导同志”最近变得越来越失态。而且这种越来越失态的趋势还是在快速地发展中,他们可能又会厚着脸皮给人民解释说:“这种失态及精神分裂状”是发展中的问题。

我们说那些长年躲在便衣身后,虽很胆怯地,但却又不时地想通过便衣的张牙舞爪来向人民传递他们存在着的、且是很有些力量地存在着的信息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最近变得越来越失态是有真凭实据的!

在最近,已将杀戮生灵的血腥味弥散至这个世界上所有有人的角落的广东“汕尾事件”中,凶残的当局明知那些和平主张诉求的、且就是被这个杀人的当局抢走了土地的受害者群体个个是手无寸铁,但当局还是在青天白日之下,让中国人民再次实实在在地看到了军人开向人民的作战武器──坦克,人们更看到了军人手中的钢枪,后来的虐杀事实表明,那还是被装上了杀人子弹的钢枪!人类的这个时代、对手无寸铁的自己的人民,用这种禽兽不如的方式,决策着的失态和残缺人格斑斑可考。

抢了人家的土地,杀了人家的亲人,又赶尽杀绝般地开始了野蛮的大抓捕,之与“六四”杀人后的套路如出一辙。一刻也不停地将人民逼上绝路,这种失态及完全不顾了人性颜面的病态之举,岂是常人能为之。

抢了人家财产后再行抓人的事可不止是发生在中国的广东,昨日夜里,凶残恶名昭著全球的陕北榆林市政府又动用了近千名警察展开了一次针对人民的罪恶行动,又有数量不详的无辜同胞被非法抓捕。

本月23日,重庆的中国公民许万平,一个已在共产党的死牢里被非法关押过11年的人,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枉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表明了这部国家机器针对人民的凶残及这部虐杀人性机器的操纵者“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完全不能自制的失态!

本月22日,自由作家郑贻春被辽宁的反动司法当局枉法判处有期徙刑7年,罪名依然是“颠覆国家政权”,而所有的定罪证据竟然是网络上下载下来的70篇文章的标题,再次表明了现今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对人类自由言论及自由思想的完全失态的恐惧!

也是本月23日下午,自由作家杨天水,被南京警方以国家安全为由非法抓捕,至今音信全无,如此高频率地、肆无忌弹地疯狂抓捕我们民族中本已希缺的良心人士,面对人民的持久的愤怒及遣责,非严重的精神失态者,岂敢在天人共怒面前施以这般嚣张气焰。

最近,自由战士赵昕在中国的重庆,在青天白日下被当地与警方关系非同小可的黑恶势力打断了双腿。写到此,又传来广州的黑恶势力又在全力搜捕郭飞雄的同学、并与郭一道予太石村以援助的飞宇先生,这些明显的全国一盘棋式的联动,清晰地表明,操全盘者时下心里的狂燥及极度的不安。

让我更能贴切判断躲在便衣身后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越来越失态的具体表现是,最近几天对我全家跟踪方式的变态和无常,非亲身感受者,实难置信他们会变态及失常到这般地步。对我全家的跟踪时而公开,时而隐秘,使人明显地感到他们心理的极度不安已至精神错乱的境地。一辆车号为“京E92673”的车十几天来24小时堵在我家的出口,连三岁玩儿都能看的穿的把戏,这群人竟还以为自己玩隐秘术玩至天衣无缝。不仅在道德、人性方面表现出他们的侏儒状,足见智商远比他们的道德更低下。

在我结束这篇文字时,被当局非法关押的蔡卓华牧师的母亲及父母同被我们的国家野蛮关押的五岁的小孙子上门来看望我,当从老人处得知,就是这六十多岁老人和不到六岁的小孩,都被我们四肢发达的便衣24小时盯守、跟踪时,我沉默了良久!一老一幼,世间最柔软的生命,她们的亲人被非法关押,这本已违反了人类最基本的德性,竟还落井下石,对一个老人,一个远未谙世事的孩子!一班八名便衣,一日三班轮留看守、跟踪。决策者和执行者是都已没有了正常人的人性,但就是这样一些病态人性者控制着我们国家的发展方向,我们的发展方向不变态才属奇迹。

2005年12月26日于北京


 
分享:
 
人气:21,6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