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2005年12月22日发表
 



前中共国安系统官员郝凤军出席《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

【人民报消息】前中共国安系统官员郝凤军20日出席《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时表示,绝大多数共产党员并不了解中共,必须看了《九评共产党》才能认清其本质有多邪恶,他就是看了《九评》后,才选择退出中国共产党。他建议台湾政府大力向中国人民推广《九评》,声援退党潮,促使中共解体,这比买飞弹更能使台湾得到安全保障。



《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20日在台举行,图为郝凤军发言。

据大纪元记者张雪卿台中报导,由于退党资料目前仍无法公布,以免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民众受到中共迫害,外界对是否真有650万人退出中共仍存疑问。他说,不用怀疑,退党是真的,而且中国大陆的人民要体认到只有尽快退垮中共,才能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

郝凤军参加这场会议前并没有特别准备讲题,但他娓娓道出的亲身经历,却是对中共残暴、血腥统治中国大陆人民最真实的控诉。

他说,从小就想当警察,因为警察是正义的化身。到了澳洲以后,看了民主社会的运作模式,才发现自己也不过是受中共摆布的一颗棋子,同样生活在由中共欺骗和隐瞒所营造的环境,所做的事并不正义。如果身为国安人员都无法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一般民众能听到多少真话、看到多少真象,可想而知。

他于今年2月投诚到澳洲,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对中共邪恶本质有深刻了解。他认为《九评》是一本彻底揭露中共的旷世之作,就是看了《九评》,他才产生足够的勇气退出中共。

因为出生在文化大革命后期,对中共在文革期间的暴行不十分了解,看了《九评》后,他才知道文革期间人民生活在多大恐惧和不安的情境中,看到《九评》写出中共建政以来屠杀了8,000万中国人民,则感到非常震惊。

他说,在天津市610办公室工作期间,主要任务是监控宗教和法轮功等修炼团体和民众,因为工作的关系,期间看过《转法轮》和其他宗教的书籍,但那是以共产党的思想和意识去研究,并带着批判的心态看问题。

看过《九评》后,他表示观念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九评》中提到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都是真的。抛开党文化的思维重新再看法轮功后,最大的感受就是退党这条路没有错,不管压力多大,都会坚定地一直走下去。

郝凤军也证实退党潮的真实性。他表示,投诚澳洲之前,《九评共产党》已经发表,当时天津市610全天候监控退党网站,刚开始退党的人都是用真实姓名登记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每天退党人数约20人到30人,包括教授、学生、军人,还包括公安局的一个老干部和一个处长,这些退党人员若被捕,通常会判3年劳教。

他说,台商在大陆也被全天候监控,资金、房产、车产都属监控范围,因此,台商一定不要抱持侥幸的心理。

他表示,西方政府其实非常了解中共迫害人权,但是贸易可能带来的利益让他们视而不见。他认为外来投资无法改变中国的政治现状,中共还会对外来投资者洗脑,回国后为中共提供情报,然后用以迫害宗教和人权团体。

有关如何帮助高智晟律师及如何因应中共隐瞒禽流感。他说,国际媒体应密切和高律师保持联系,不断地报导就是保护高智晟最好的方法。至于因应禽流感,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垮中共。

他说,来到台湾压力很大,但和几位教授相处后,感觉压力减轻许多。看到台湾的民主自由,心理冲击很大,台湾人民则好淳朴。

他建议台湾政府省下买飞弹的钱,大力向中国人民推广《九评》,让更多大陆的民众知道《九评》和退党情况,促使中共解体。只有中国真正实现民主自由,台湾和全世界才能拥有真正的和平。他将来要走的路就是和海内外的民主、维权人士一起努力,尽早实现中国的民主和自由。




郝凤军强调,广传九评,声援退党,有助台海安全,自由民主中国早日到来。


 
分享:
 
人气:98,1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