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业呼吁中共政权主席胡锦涛退党
 
2005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啸12月29日报导)张孟业因修炼法轮功惨遭中共残酷的迫害,被迫逃离中国,12月29日在台湾立法院,呼吁昔日的同学──中共政权主席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劝告胡锦涛为中国人民、为他自己着想,要认清历史的发展形势“退出共产党”。

据大纪元记者杨加台北报导,立法委员王涂发也回应表示,目前近700万人退党,恐怕中共垮台是很近的事情,“希望中国有一个真正民主、法治的政府,才真的是对中国人民有好处,对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广东电力学校高级讲师张孟业是中共政权主席胡锦涛清华大学时的同班同学。29日张孟业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的陪同下,于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叙述自身因修炼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并呼吁胡锦涛退党。

张孟业自述其于1979年4月得急性肝炎,后转成慢性肝炎,肝硬化。十余年来,频频住院治疗,天天吃药,花钱无数,都难奏效。在1994年7月幸运的遇到法轮功,从此不再服用任何药物补品,病完全根治,从此再苦再累,肝病都没有复发。

1999年11月张孟业夫妻赴京上访,致信中央,但却因此被劫持至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所强制劳教2年多,期间遭到各种侮辱与虐待。“当时在中央常委开会研究法轮功问题时,胡锦涛是反对镇压的”张孟业说,我曾几次写信向胡锦涛夫妇推荐法轮功,寄给他们《转法轮》。

在参加清华学友聚会上,张也介绍了自己炼法轮功起死回生的经历,他觉得胡锦涛对法轮功是有一定了解的,没有对法轮功的直接血债。

张孟业表示,法轮功并不求什么平反,天要亡中共,中共也没有资格为法轮功平反。“法轮功给胡锦涛的是个人选择的机会,如果他今天选择结束迫害,他就选择了自己的未来”。

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教授深有同感,他认为胡锦涛无须替江泽民、罗干背上血腥的黑锅。在目前中共高层斗争严重,中央对地方也没有制约的力量,胡锦涛应该做当初赵紫阳没有做的事情──登高一呼解散共产党。


 
分享:
 
人气:15,3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