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下令驱逐前纳粹集中营警卫
 
2005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之音12月29日报导,一名美国移民法官下令将一名被指控为纳粹战争罪犯的人驱逐出境。居住在俄亥俄州的退休汽车工人约翰-德米扬朱克将被遣返回他的原籍乌克兰。克雷皮法官星期三驳斥了德米扬朱克有关他在乌克兰将受到酷刑迫害的说法。

报导说,85岁的德米扬朱克自从1977年以来一直争取留在美国,当时他被指控曾经担任恶名昭彰的纳粹死亡营的武装警卫,是所谓“恐怖的伊凡”。 美国曾把他遣返到以色列,他在那里受到审判、被定罪并且被判处绞刑。可是后来另外一个人被确认为是伊凡,他的判决因此被推翻。

报导说,德米扬朱克又回到美国,但是当发现他曾在另一个纳粹死亡营担任武装警卫之后,他被取消了美国国籍。

前总理赵紫阳的智囊、普林斯顿大学社会学博士、《当代中国研究》主编程晓农,日前就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发表第三封公开信接受采访时指出,“人类的历史上有很多对社会成员的大规模的迫害,有组织性的迫害最严重的就是纳粹,但中共对法轮功的极度恶劣的人身迫害,包括性迫害,超过纳粹,是人类最恶劣的行为。”

德米扬朱克今天的下场,对“超过纳粹”的中国共产党在大陆监狱及劳教所里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将是一个怎样的警示?!


 
分享:
 
人气:14,4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