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作者:北平秋明
 
2005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在国内煽动仇外情绪极端民族主义,并且每年以两位数字庞大的军费开支,不穿裤子也要造原子弹氢弹导弹飞弹拚命扩充军备,却在国际上宣扬中共不会侵害他国“和平崛起”。中共的这种鬼话连中国的小学生都不相信,听小孙儿在诵读课本时就有“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目的是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共产党宣言》里的话。在少先队开会时老师站在队旗下高声叫道:“为解放全人类的共产主义理想”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喊:“时刻准备着!”这是少先队例行的仪式。中共从小学甚至幼儿园就灌输为暴力砸烂整个旧世界的共产主义理想要“时刻准备着!”的小学生,怎么能相信中共不侵害他国“和平崛起” 的鬼话宣传。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这是中共邪教灌输给每个中国人的教条,中共明确指出:“东风”就是以苏联为首的共产主义阵营;“西风”就是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阵营。现在中共在国际上不提“压倒”反而说“和平”,是因为苏联解体阵营崩溃,美国是世界第一超级强国,当今世界是明显的“西风压倒东风”。

中共一面在国际上宣扬中共不会侵害他国“和平崛起”,把自己打扮成“世界和平女神”;一面却在暗地里争分夺秒的疯狂扩充军备,中共急剧扩张的军备飞机导弹核动力潜艇的使用对象,中共的目标主要不是为镇压“六四暴徒”“汕尾东洲暴民”,主要的使用对象是“共产党的头号敌人资本主义头子”美国,及其盟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

中共的本质是暴力和欺骗。“暴力”是中共依靠的根本,“欺骗”是中共绥靖的手段,主张暴力的中共为什么要在国际上宣扬中共不会侵害他国“和平崛起”,是因为中共自知军力落后,现在中共还无力“解放”美国“砸烂整个旧世界”,只能采用在国民党抗日战争时那样,中共使用欺骗手段偷偷的加紧扩充军力,实力敌消我长,然后像推翻经过抗日战争筋疲力竭的中华民国大陆政权那样,等到经过反恐战争美国筋疲力竭时,才实施中共军事学院院长朱成虎宣告的作战计划:炸毁美国的城市乡村成一片焦土寸草不长,美国由共产党一党专政,到那时美国华盛顿特区想要求“一国两制”都不可能。实现共产国际中国支部书记李大钊被绞死时说的话:“试看将来的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几年前,克林顿与江泽民建立美中 “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现在中共在国际上宣扬中共不会侵害他国“和平崛起”,赢得西方某些政要智囊和政评的赞许,这使人想起了英国的张伯伦。1937年 5月张伯伦继任英国首相,大战已迫在眉睫,但张伯伦坚信对德妥协退让顶多牺牲欧洲大陆一两个小国就能避免战争。张伯伦对当时希特勒的绥靖政策,不仅在英国得到议会和民众压倒性的支持,也赢得国内外的欢呼和赞赏,还自称取得“光荣的和平”,就像今天国内外政客赞赏中共“和平崛起”一样。结果怎么样?隔年,德军就大举进入波兰了。可是当英国人还在对张伯伦欢呼时,海军大臣库伯和邱吉尔愤怒地痛斥张伯伦沉溺于绥靖幻梦,屡受希特勒欺骗仍执迷不悟。

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重演,这是最使人气愤和忧虑的,今天中共在国际上宣扬中共不会侵害他国“和平崛起”,赢得西方某些政要智囊和政评的赞许,中共正在寻找当今的张伯伦,谁是当今的张伯伦?大家要注意看清楚,拭目以待。


 
分享:
 
人气:93,9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