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落地加拿大 2006年新年晚会启动 (图)
 
2005年11月26日发表
 

多伦多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海报
【人民报消息】备受各方关注的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在获得加拿大数码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网登陆的资格同一天,宣布全面启动2006年多伦多新唐人晚会的市场推广活动。

大纪元记者方涵多伦多报导,11月24日,加拿大广播电视暨电讯委员会(CRTC)发表公告,宣布总部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已通过严格的资格评审,获得在加拿大数码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网登陆的资格。

新唐人电视台是今年2月16日提出加入加拿大电视网的申请的,在申请过程中,新唐人电视台得到了来自加拿大华裔社区和主流社会的巨大支持,截止到 2005年6月23日,有超过4万6千多加拿大人写信或签名支持这个国语电视台落地加拿大,其中包括50多位国会议员、省议员、市议员,及50多个社团组织。

“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等来了这个时刻,这完全是众多朋友齐心努力的结果。”加拿大新唐人总裁王绍九博士说:“我代表我们新唐人电视台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所有支持过我们落地申请的朋友,并渴望得到你们的持续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以体现美好、光明、纯善的高品质的电视节目服务于大家。”

2006年1月28日,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还将在去年使用的多伦多艺术中心举办,就新唐人今年晚会为何选择 “神话与传说”作为主题时,王绍九表示,新唐人致力于洪传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实质是一种半神文化”王绍九说,“中共所宣传的党文化根本就不是中国的文化,选择‘神话与传说’做新年晚会的主题是想把中国真正的文化展现给海外的华人和西方人。”

中文电视台新唐人(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简称NTDTV)是三年前由北美华人创办的一家非营利华语电视台,建台宗旨是创建一个完全不受任何政治势力所操控的、独立的、公正客观向全球华人报导国际事件、社会热点,同时丰富人们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倡导人权、正义、善良、道义、和美好的传统理念的综合电视台。


 
分享:
 
人气:13,1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