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林立
 
2005年11月25日发表
 

越保中共越没有稳定!
【人民报消息】自从胡锦涛保鲜之后,现在中共这些地方官儿们真了不得,个个都不许批评,连中共高官说两句也不行。

有人说,胡锦涛很愚蠢,既然要保鲜就保到底,什么臭鱼烂虾都得包着,可总书记偏偏想让中共粪坑里散发出清香,于是决定每年搞民调两次,以督促贪官污吏们改邪归正。可中共自认是永远的「伟光正」,它的每个组成部份岂能承认自己不够伟大、不够光荣、不够正确?所以民调遭到烂官们的激烈反弹。

此次民调内容

争鸣杂志8月刊岳山撰文透露,今年六月份的社会民调题目为:

一、你对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等社会环境满意度?选择评定:很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很不满意。

二、你对党政部门工作整体评价(没敢落实到具体人头),按百分制评分:好(80分)、较好(60分)、一般(40分)、差(20分)、很差(10分)。连小学生都知道60分是刚及格,59分就是不及格,可中共40分还算一般,真是可怜至极。

民调按各地人口比例、各阶层比例。人数为800至4800,采用预约面对面进行、电话进行、传真书面回答三种形式。

中共整体不可救要

在31个省市社会民调的结果如下:

对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等社会环境满意度:很满意者4.8%,满意者8.6%,一般者18.2%,不满意者42.6%,很不满意者25.8%。

对党政部门工作整体评价:

仅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津市,二区一直辖市为40分;

河南、河北、江西、黑龙江、福建、重庆、山西、安徽、广西、山东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区不少被访者给予零分!这不是开玩笑!

上海、江苏、广东、辽宁、四川等18省市民调是百分制20分!

社会民意调查报告在中央书记处讨论时,认为完全反映了实际情况。也就是说上边儿完全知道下边的贪官污吏实在不得人心,完全没有民众基础。可是上边自己的民意如何呢?半斤八两!

胡锦涛的保鲜运动颠倒了黑白是非


烂成这样了,还保什么鲜?
民调结果报告下达后,得10分的黑龙江省委、河北省委、江西省委、重庆市委,首先发难,提出要中宣部、中组部承担民调结果公开后,“党内、社会发生动荡、反响,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责任”;“使地方党委、政府失去民意基础、管治基础”;“使社会把矛盾、民怨、民愤都对地方发泄,矛盾尖锐化、激化,谁承担?”

黑龙江省委书记、江西省委书记、山西省委书记,以请辞来威胁;安徽省委部门搞了停止工作一小时,以表达抗议。

河北省委、河南省委、山西省委、山东省委还组织由省委副书记带头,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政府监察厅、人事厅等代表组成的“申诉组”上京。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安徽省委、江苏省委、辽宁省委派出省委主管宣传、组织工作的常委到北京,要求了解中宣部、中组部是怎么搞民意调查的?

贪官污吏比江家帮横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依仗是政治局委员的地位,更向胡锦涛提出:既保鲜就不应该搞民意调查,民意调查结果一公布,社会各种群体抗争事件就会升级、变质!

还有十多个省的党政部门,干脆要求江泽民的亲信中宣部长刘云山、中组部长贺国强、中办主任王刚下台!

温家宝束手无策

近日中国东北松花江发生饮用水污染事件,11月13日下午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的一起大爆炸污染了江水,但地方诸侯一直隐瞒真相,到被污染的饮用水流入邻近的黑龙江省才被发现。中国国家环保局11月 23日通报说,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但吉林方面竟强调污染物流入松花江“低于国家限制的标准”。

此事导致哈尔滨市突然断水,恐慌情绪甚至蔓延到饮用松花江下游水的俄罗斯远东城市,事态越来越严重,到捂不住时,上面才知道,温家宝非常恼火,立即紧急召开会议,重申“环保指标纳入干部政绩考核”,但谁听他的?


不脱离中共没有前途!
温家宝曾经非常愤怒的说人民币调整汇率前一个半小时之内净赚37亿人民币的那些人一定要处理,但他处理不了,他说了不算!

被江泽民腐蚀坏了的贪官污吏,又被胡锦涛的保鲜膜包着,当反贪书记黄金高被双规被酷刑折磨直到被判无期徒刑时,贪官污吏们更加有恃无恐,他们敢于要求让比他们权大的人下台,就是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摸透了中共的胃,知道它喜欢什么痛恨什么。

看看以上的内幕消息就可以知道,无论胡锦涛继续有滋有味的当他的总书记,还是象以色列总理那样理智的另组新党,中共都一定逃不过灭亡这一条路。


 
分享:
 
人气:34,9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