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姜青
 
2005年11月14日发表
 

新华网泄露军方新动向!
【人民报消息】十六大政治局共24个人,军队占两名郭伯雄和曹刚川,头衔都挺长的,份量都不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解放军常务副总参谋长,总参谋部党委副书记」郭伯雄上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江泽民当中共核心期间,军人也提出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里要给他们席位,那时一摸枪就害怕的江泽民只能用猛提将军来拉拢人心。现在军委里都是江提拔的人,但他也没敢把军人搁进最高权力机构,江怕他们把他给玩儿了。

中共除了建政时毛泽东封了十大元帅外,现在最大的官也就封到上将。上将封完了,贪心上来了,你江泽民、胡锦涛都是没摸过枪的人,凭什么让你们领导我们,所以总书记当的也不舒服。过一段时间,被提拔的将军就扎刺儿,要权要钱,而且火药味儿越来越浓!

胡锦涛出访总有事发生。11月14日新华网的一条要闻实在太醒目《普京任命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第一副总理 评》,文章没多少字,里面还用个「 新华网快讯」,什么事急成这样,还要网特去左右风向?「评」里到现在一个帖子也没有,也许连网特也不知道贴什么话合适。

原来,这个十万火急的报导说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同时有三个任命:

1、任命俄总统办公厅主任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第一副总理;

2、任命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为副总理;

3、任命参谋长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为第一副总理

报导说,普京任命防长伊万诺夫兼任总理以推动军队复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14日任命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兼任副总理。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暗示中共国防部长曹刚川也应该兼任副总理?

报导还意味深长的说,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普京表示,此次任命旨在进一步重振俄军队力量,而军队迅速复兴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障碍就是各部门间缺乏协调。

那么也就是明说,中共军队要少出冒朱镕基、温家宝等人的名到银行提起巨款的尴尬事,要解决挥霍钱财不方便的麻烦,就必须让军队有人兼任副总理,不用请示谁,自己就有权批条子!


7名中央军委委员先逼胡锦涛!
「八一」前夕,7名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等联名向中央要权要钱,在中央军委第十次扩大会议上,四总三军22名将军又在前述7个军委委员上书的基础上联名提出新的“建议”,其中挑战“党指挥枪”的原则。当然也可以不挑战,那就是让他们也当「党」!

党的总书记胡锦涛出访欧洲还没回来,除了曾庆红、罗干在海内外、国里国外闹,军队也开始造反。

中共计划明年开十七大,现在已经内定了三个副总理张德江、薄熙来和刘延东。众将军的官已经做到头儿了,趁胡不在,赶快到新华网搜集“民意”,制造舆论,要当副总理!

谁都知道,中共里有权就有钱,所以众将军干脆在新华网上用普京做示范,教给胡锦涛要这样做,要那样做,要提拔谁安插到哪个政府部门去。他们哪里是把胡锦涛当总书记啊,纯粹是当一个「随催」听喝儿的!


相关文章: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天灾由人祸造成!中俄军演期间出重大事故(图)
穷奢极欲腐败治军(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下)(多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上)(图
立马见效!军演就遭报 俄当天坠毁两直升机(多图)

 
分享:
 
人气:39,2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