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鲍光
 
2005年11月23日发表
 

上梁不正下梁歪
【人民报消息】 中新网11月17日以《宋祖英:在离开观众的这一年我的确干了一些事》为题报导说,中国戏剧梅花奖昨晚在宁波颁奖,今年把“最佳女演员”的头衔颁给了宋祖英,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这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连运动会得奖都黑成锅底,更何况一个什么“戏剧梅花奖”,给谁不是给,当然要拍江泽民的蛙腿了。意外的是宋祖英没有亲自去领奖。那么宋祖英这一年“的确”干了一些什么事情呢?

这条新闻出去半个月,11月23日中新网又发了一条消息《“辣妹子”宋祖英喜得贵子 将携新作亮相06春晚》

原来宋祖英在离开观众的这一年里干的事情是怀孩子,生孩子!中新网这条新闻从头看到尾,从尾看到头,也没找到她怀了谁的孩子,生的是谁的孩子!

中新网11月23日报导说,39岁的“辣妹子”宋祖英当妈妈了!(居然还打了个大感叹号,这是什么意思?)算起来宋祖英应该是2004年年底怀孕的。江泽民是2004年9月16日到19日的四中全会开会期间解除军委主席职务的。

四中全会后,江泽民在北京没人搭理,呆不下去了,就回到黄菊给他装修的上海别墅居住。以前有消息说宋祖英原本是曾庆红的人,后来为了升官让给江泽民了,那四中全会后是否又回到有妇之夫的曾庆红身边继续从事“地下工作”就不得而知,不管怎么说,江泽民解除军委主席职务后,没过俩月宋祖英就怀了孕!

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在淡出公众视线差不多半年之后,宋祖英今年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个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 其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宋祖英母子平安,她本人正在休养,不希望被打扰。虽然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夫妇两人都不希望儿子刚出生就曝光,因此,暂时不会就此接受采访,宋祖英也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这段新闻实在蹊跷,「夫妇两人」的“妇”是宋祖英不会错,“夫”是谁呢?当然“夫”是谁也不重要,反正宋祖英也跟了江泽民这么多年了,若为了宋祖英的贞节硬承认那时候就是她丈夫,岂不等于承认自己是活王八!问题是孩子他亲爹是谁? 是不是宋祖英现在的丈夫?如果是,为何不敢公开名字?

今天有一则消息,是一位网友送出来的。他说晚上睡不着,几个同学闹着玩,偶然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手机短讯单独发送“江泽民”或“宋祖英”的名字都可以发送,江宋连在一起就不能发送了!!他还呼吁北京地区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试试。

如果没记错的话,电信系统有一半在江绵恒手里,既然他那瞎了一只眼的中共核心老爹能在床上干出龌龊事来,江大公子何苦要在手机上煞费功夫呢?


相关文章:

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 中共中央同意江泽民请辞 (图)
北京不眠之夜!中央决议已出 江泽民体面下台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图)
小笑话:宋祖英垄断江泽民的绝招(图)
小笑话:江宋的成熟恋情经过了这四大阶段(多图)
小笑话:宋祖英傍老江的幸福和痛苦(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已成独眼瞎(图)
小笑话:偷录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讲话
小笑话:徐才厚最近新添的毛病
权当小笑话:宋祖英给自己明确定位(图)
陈希同夜总会与老江吃醋争风 十六年狱里蹲实为抢夺宋祖英(图)
一张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伤痕累累(图)
当众委屈宋祖英!一张老江漂白自己的图片(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为何江泽民酷爱摆这姿势(多图)
新型沙尘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温大状(图)

 
分享:
 
人气:106,6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