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鄂新
 
2005年11月13日发表
 

到底听中共哪个头儿的命令?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罗干要把胡锦涛拉下水的意图已经到了毫不掩饰的程度了。

1、胡锦涛去越南 罗干搞“自焚”案

胡锦涛去北韩和越南,罗干搞了个自焚案,结果漏洞百出,比天安门自焚伪案还离奇,连哪一天“自焚”的都出了两个版本,一个是10月22日,一个是11月2日(胡锦涛预定返京的前一天)。死了人没有,死的人到底是谁没有人知道。

不过11月3日,被迫害精神失常的石家庄女教师、法轮功学员李晓英的家人得到通知她被迫害死了。她是怎么死的、在哪里死的,什么时间死的,目前都不清楚,这个事完不了,法轮功方面还在继续追查,非要搞个水落石出不可。

2、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

胡锦涛出国撒钱是政治局常委决定的,他自己决定不了给哪个国家多少钱,胡要真有那么大权力,陈良宇早就滚出上海了。

胡锦涛出访朝鲜、越南广撒金钱,承诺向朝鲜提供20亿美元、向越南提供10亿美元的援助。本月8日起胡又展开欧洲访问之行。就在他启程前又有消息传出,西门子公司预料在胡锦涛访德时获得总值10亿欧元的高速火车订单,而且中共还要订购20到150架空中巴士。

这种消息只能使胡锦涛挨骂,胡氏人马遮还来不及呢,怎能向香港喉舌透露消息呢?据透露,这坏是主管香港的曾庆红使的。

3、胡锦涛去欧洲 罗周在国内搞爆炸

胡锦涛11月8日去欧洲不在国内,布什11月19日至21日将去中国。在这个空档里,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没闲着,又要搞出点事情来。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11月9日说,中共公安当局已警告,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下周袭击一些豪华饭店。

美国使馆网站上所张贴的声明中说:“本馆得知,中国公安当局已劝告各饭店,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在下周某个时间攻击该国的一些四星和五星级饭店。”

周永康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BBC消息,这项警告是在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于十天之后访问北京之际发出的。

注意,这个消息不是由外交部发出来的,而是罗干管辖的公安系统的独立作业!

4、中共军官先被炸死

结果是戏剧性的,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张贴警告通知的同一天,11月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美资酒店,在盖达恐怖份子自杀式炸弹袭击中,中共三个军官被炸死,一个军官腿骨折。

11月10日,中共立即否认曾发出恐怖分子袭击酒店的警告。

自由亚洲电台11月11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本周四(11月10日)在记者会上,否认公安部门曾向美国或北京的酒店发出警报。

当记者追问刘建超,确有一些酒店表示收到公安部门通知要加强保安,刘建超表示,外交部的消息是权威和准确的,从其他渠道得来的信息都是不可信的。

外交部否认公安部门发出这个消息,说明了什么?刘建超这个说法岂不把罗干、周永康都骂了?

曾罗为了不让胡锦涛舒服了,为了让美国对胡锦涛印象不好,没断了搞破坏,布什访华前威胁美国人、威胁布什,拼命搅胡锦涛的局。现在中共内部已经乱到这种程度了,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这伙人自己就派人到处搞爆炸,不需要盖达小兄弟帮忙了。

胡锦涛和这些人「共商国事」,可笑不可笑,至今还没死心要给中共保鲜,炸药一崩,胡锦涛,哪里还有保鲜膜?!

 
分享:
 
人气:33,9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