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年轻貌美女党员的悲惨下场
 
作者:依佟
 
2005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九评共产党》已经发表了很长时间了,而《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也发布近一个月了。这都是神对人,尤其是对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可还是有些共产邪党体制内的人麻木不仁,并不珍惜这万古难逢的机会,继续迫害。以下讲述我们江苏省兴化市发生的一件真实故事,希望这些人能借此认清共产邪党的本质,给自己一次机会。

江苏的兴化市是一个难得的鱼米之乡,土地肥沃,物产富饶。1947年,共产党计划攻占兴化,兴化地形并不复杂,但到处都是湖泊和河流,并不太好攻打。于是它们施展一贯的邪恶基因——间,派遣间谍打入当时驻守兴化国军的内部。为此他们派了一个年轻貌美的18岁女共产党,共产党以组织需要,和组织的任务为由,让这个女共产党员以美色去勾引当时驻守兴化的城防司令,后来不长时间,两个人就认识并结婚了,并育有两个孩子,婚后生活还挺美满。

转眼间就到了1949年,共产党决定派兵攻打兴化,部队将兴化城围住后,守卫的国军坚守阵地,拒绝投降,尤其是带兵的城防司令,态度非常坚决。结果这位身为城防司令妻子的女共产党员,为了执行共产邪党组织的决定,开枪打死了与自己相亲相爱的丈夫,也就是自己两个孩子的父亲。《九评》中写的:‘“党性”是党这个邪灵最厉害的本质之一,具有无限扩展,吞噬人性,把人变成非人的强制能力。’,在此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个女共产党员,因为“党性”这种邪性的作用,竟然做出了这样灭绝人性的行为。可就是这样丧尽天良,死心塌地为共产邪党卖命的人,共产邪党又是如何对待她的呢?

转眼间就到了文革,这女共产党因为自己做过地下党,被作为特务、内奸给揪出来了,红卫兵整天侮辱她,给她戴高帽,挂大木牌,游街、批斗,她最后因忍受不了这种非人的凌辱而上吊自杀,死了后还批判为“畏罪自杀、自决于党和人民”。临死的时候她怎么也想不通,像她这样为共产邪党奉献出女人的贞操、女人的身体,甚至为了共产党打死了自己丈夫的人,共产邪党怎么还会这样对待她呢?其实《九评之八——评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这样一段话“所以共产党迫害起人来,毫无顾忌,谁都可能成为迫害的对象,包括党的支持者、党员、党的领导人在内”,把这个原因解释得再清楚不过了,你不支持它,它肯定要迫害你;你支持它,它也可能迫害你;因为它是反宇宙的邪灵,它是没有任何宇宙中正的因素可言的,它耍起流氓来无法无天的,是不讲任何规矩的。

好多身为警察的人迫害法轮功时说,我没有办法,这是我的工作,我也知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但是我只能执行。我觉得这些人太可悲了,自己被别人当枪使,却还是心甘情愿,可他们却不知道因为迫害法轮功,给他们带来的将是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却不是简单的重演。在文革中好多公安、监狱的警察,为了讨好上级,拚命迫害那些共产党的老干部;可文革一结束,这些警察却立即被共产党抓到监狱里,甚至被枪毙了。法轮功弟子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不会对这些人怎么样;可是共产党崩溃在即,清算在即,而你们作为共产邪党的打手,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等待你们的那将是什么?你们自己想过吗?你们真的就只想把自己推到绝路上去吗?

 
分享:
 
人气:24,5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