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图)
 
——──2005年10月22日在纽约声援500万退党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李大勇
 
2005年10月23日发表
 



10月22日,纽约举行隆重集会,声援500万退党。

【人民报消息】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感谢大家远道而来,我们一起在纽约庆祝和声援500万人退出共产党,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参加今天集会和游行的朋友许多都是从美东各州星夜驱车赶来,还有一些专门坐飞机从欧洲赶来。同时,我们在全球的许多主要城市香港,星加坡,伦敦,芝加哥,洛杉矶,新西兰,多伦多,蒙特利尔,休士顿,阿姆斯特丹,悉尼等有 同步庆祝,共襄义举,声援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在中国数千年的历史中,没有任何一个朝代像中共这样处心积虑地否定神的存在,也没有任何一个朝代像中共这样把欺骗人民,残害人民和虐杀人民作为其生存的条件。在中共暴政统治的半个多世纪里,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8千万。这个数据超过历朝历代非正常死亡人数的总和,也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所造成的道德、精神、社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破坏更是无可估量。即使在今天,依然在进行着亿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对追求自由,民主,生存权利的公民的迫害和对世界普世价值的践踏。更有甚者,中共还企图以超限战的方式,以生物武器、核子武器等极端方式绑架人类,绑架地球。

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邪恶的东西,竟然成功地用谎言和暴力胁迫、迷惑了许多中国人,也迷惑了世界,许多利益薰心的国家还和其建立形形色色的“战略伙伴关系”。

200年10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示了中国的邪恶本质,引发了从生命的深处,从内心深处,退出共产党,告别共产党的全民精神运动--退党大潮。

尽管中共邪党极尽各种流氓手段阻扰九评的传播,大搞劳命伤财的“保鲜”运动,或者通过“反分裂法”等笼络人心,或转移民众的视线,阻扰退党,甚至大规模地抓捕传播九评和迫害帮助退党的志愿人员。但是,退党大潮一如既往,浩浩荡荡,奔腾不息,冲破500万大关,而且继续攀升!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就是要全力声援和热烈祝贺500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每一个退党人士,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都是在以最好的方式解体中共。

我们也借此机会,感谢那些活跃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中国大陆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人员,感谢那些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以各种方式声援和支持退党精神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

在这个历史的转折关头,出于对亿万生命的关爱,对中华民族的命运的关怀,对世界前途的期望,我们告诉大家: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已经开始。今天我们也严肃探问:“中共正在解体,你准备好了吗?”

中共正在解体,可是在半个多世纪的中共暴政统治下,中共的文化,价值观,思维方式被强行灌输,你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了吗?

中共正在解体,在2004年,在中国就有上万起应各种利益问题的群体抗争事件,今年秋夏之交,就有广东汕尾、太石村和重庆特钢相继传出成千上万人的维权抗争事件而被中共暴力镇压。你们能够认识到这种大面积的社会不公的真正根源就是中共的邪恶统治吗? 你们能够知道认识九评,传播九评,放弃对中共的丝毫幻想,你们的抗争才具有本质的飞跃,你们的抗争才真正有希望,而不是无可奈何的,遥遥无期的等待?

中共正在解体,中国的知识份子和青年学生渴望精神自由和独立人格的社会环境也正在产生,你们能否在这个过程中,真正起到社会良心的作用,利用自己的充满才智传播九评,支持退党?

中共正在解体,中国军人将不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党卫军,被当做统治人民,镇压人民,威胁人民的工具。中国军人能否以各种方式告别邪党,迅速成为正义的力量,成为国家和民族的中流砥柱?能否在中共解体期间抵制恶党命令,拒绝成为恶党镇压人民的工具,为个人和中华民族的前途担负起历史赋予你们的使命?

中共正在解体,从事公安,警察和特务工作的同胞们,你们更应该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你们能否在这个过程中,真正为自己的生命负责,真正以天下大义为重,民族前途为重,以各种形式拒绝继续再做中共邪党残害人民的工具?

中共正在解体,中共的国家干部,千万不要为暂时的利益而辜负生命的永远。脱去中共外衣,仍是国家的栋梁。中共体制内良心尚存的各级干部,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没有中共的束缚,没有中共祸乱中华的一次次血腥运动,你们更能发挥各自的智慧和能力,真正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

中共正在解体,那些在利益面前丧失原则,甚至立国之本的国家而和中共签订所谓战略伙伴的国家,那些在利益面前而丢掉新闻自由和公正风格的媒体,那些在利益面前投资而帮助中共封锁网络的公司,你们的利益,根本利益真的能得到保证吗?

中共正在解体,也就是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集团在解体,将给全球安全带来根本的正面促进作用,世界各国能够认识到从而积极地调整配合这种重大变化吗?

女士们,先生们!中共正在解体,这已是不可逆转的进程。是因为中共好事说尽,坏事做绝,天要灭中共,任何人都无法阻止这一进程。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中国都处在一个历史的转折点。中华民族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即将过去,黎明的曙光已经展现!

一个最重要的转折,是人心的转变,是中国人民从中共的精神和暴力奴役中解放出来。退党浪潮从点滴开始,逐渐汇集,逐渐发展,而终成浩浩荡荡的伟大精神觉醒运动。

而这场全民觉醒运动,将非常自然诞生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我们问大家“中共正在解体,你准备好了吗?”

谢谢大家!

 
分享:
 
人气:18,6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