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解体,您准备好了吗(多图)
 
————纽约举行声援500万退党游行集会
 
2005年10月22日发表
 

中共正在解体,您准备好了吗?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涤非10月22日纽约报导/自从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以后,引发了汹澎湃的退出中共的大潮。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500万中国同胞发表公开声明退出中共,这一数字还在飞还增长。10月22日,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数千民众在纽约法拉盛举行隆重集会,声援500万中国同胞以各种方式退出中共及外围组织,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新唐人电视台主持人安娜小姐和大纪元特约评论员李天笑博士主持了游行前的集会。李天笑博士说,500万人退出中共及外围组织,表明中共解体已进入倒计时。二百年前,美国一位思想家托马斯.拜恩写了一本小册子“常识”。他把脱离专制,争取自由叫“常识”。这本书迅速传遍美国,成为美国独立的先声。那么今天对中国人来说,什么是常识呢?

中共灭亡,退出中共就是常识!

不与中共骗子、暴君为伍就是常识!

脱离中共恶党,不与对人民暴力为伍就是常识!

选择正义和良知就是常识!

选择退党自救就是常识!

安娜小姐说,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根据中共组织部的统计数字,在中共高官中,有一百二十万人把亲属移民到海外。十五万人已经为外国公民或永久居民。中共国有银行的高官把人民的血汗钱装入自己 的腰包。很多专家把这个现象称为“中共的末代大逃亡”。安娜呼吁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真面目,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大勇博士以“中共正在解体,您准备好了吗”为题发表了演说。他说,今天,我们在纽约和其它各大城市同步举行集会,声援500万同胞退出中共,迎接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的到来。自从中共以暴力和欺骗夺取政权后,共有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了历朝历代死亡人数的总和,也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而且对道德,精神,文化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破坏。对民主,自由,普世价值进行肆意地践踏。

李大勇博士还说,自从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以后,已有500万人退出中共,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在这个历史关头,出于对同胞的关爱,出于对中华民族命运的关怀,我们问大家,中共正在解体,您准备好了吗?

李大勇博士呼吁军人,国家干部勇敢地退出中共,不要成为中共的帮凶,不要成为中共绑架人民的工具。退去中共的外衣,你们依然是中国的栋梁。

集会结束后,集会的民众举行了盛大的游行。然后进行集会表演、和演讲。


您退党了吗?


中共正在解体,您退党了吗?


退党大潮——人类最伟大的精神觉醒。


五百万退出中共,见证历史大转折。


声援退党,吸引了曼哈顿的华人


中共正在解体,您准备好了吗?


退党,赶快退党!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


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中共封锁新闻自由,请支持希望之声对中国广播。


拒绝中共,退党!


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


与中共说再见!


退党!拒绝中共!


旗帜飘扬,吸引了所有路人。


胡锦涛:抛弃中共,改党换名。


把握历史良机,争取更好未来。您为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做了什么?


让每一位中国人都知道退党的消息。


《九评共产党》,一本中国人必读的书。


众人合唱退党歌。


小朋友说:支持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看九评,心里亮,快退党,心里爽。


中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


脱去中共外衣,还是国家栋梁。


拒绝中共!


退党自救,退党平安。


西方人的舞龙队也来声援退党。


看九平就能明白中共是怎么起家的。


中共正在解体,您退党了吗?


《九评共产党》,一份对中共的判决书。


小朋友打着腰鼓来声援退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也来声援退党、呼吁退党。


跟中共说“ByeBye!”


世界各地都有民众签名声援和支持中国民众退党。


呼吁所有中国人退出中共产党。




 
分享:
 
人气:18,7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