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都这么干,中共还能挺几天?!
 
张目
 
2005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改革是越改越庞大,别的不说,光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都从七人改为九人了。

中国原来只有两个直辖市北京和上海,后来又增加了几个,居然连四川省的重庆市也因为给江泽民进贡所谓的“气功师”升级为中央直接隶属的直辖市。现在辽宁省大连市、山东省青岛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宁波市、广东省深圳市,也向中央提出要求升级为中央直接隶属的直辖市。这样下去,岂不乱了套!

还有,公务员真假编制不是一个地区发生的问题了。现在公务员编制越来越庞大,不是真有那么多人上班,而是编制上有那么多人头。例如最近审计署对山东省的省、市二级公务员编制进行了审计,查实有22,140名编制是假冒的,时间最长的已有十二年。省市党政机关,为此侵占公款二十八亿元,都被挪用为「奖金」、「公出」了,这二十八亿够给多少失学儿童读书的机会?!

二十多年来,中央电视台换了多少人已经很难计算,但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四名主播却依然是一二十年的老面孔了。现在有一百二十多万观众,要求央视换新人,中宣部出面解释:中央电视台首先要考虑的是确保不能有政治偏差,而不是什么新人或新面孔。

中宣部这么解释岂不是说这四名主播是中共最信的过的?现在「天灭中共」,脱离邪党已是潮流,不做它的一分子才能保平安。中宣部这岂不是把四名主播定了性,给他们判了死刑?

最近有一件事满有意思的,石家庄某局搞改制,有三十多人被改下岗,他们想,“拍马屁不干实事的都留下了,太不合理了”,就找到党委书记说:“如果把我们改下来,就到省委去公开退党。”书记吓坏了,说:“饶了我吧,已经有一人在河北省委的网页上声明退党啦!”

要都这么干,中共还能挺几天?!

 
分享:
 
人气:22,5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