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正法」奇觀 (圖)
 
2004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紐約中央公園「正法」奇觀

11月23日(星期二)美國感恩節的前二天,紐約曼哈頓東97街中央公園內,在一棵棵紅綠黃桔色的楓樹下,近千名身着黃、藍兩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排出了兩個大字:「正法」,與周遭絢麗的楓樹一同形成一道奇特的景觀,令過往的行人不時駐足觀看。

據大紀元記者瑪力紐約報導,11月爲法輪大法月,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和民族的法輪功學員聚集於紐約,慶祝自己的節日,進行系列活動。11月 23日在中央公園舉行的是法輪功系列活動其中之一:排字活動。23日當天中午12點後,近千名不同國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央公園內,向紐約市民展示着自己的風貌。

放眼望去,位於公園內的綠色草坪上,一幅藍底黃字的條幅上的「世界需要真善忍」、另一黃底紅字的條幅上的「法輪大法好」幾個字十分搶眼。法輪功學員在條幅前用身體組成四四方方的「正法」二字;時而靜止打坐,時而起身練功,由人海組成的「正法」二字隨着人海起伏,頗爲壯闊。

在法輪大法學員集體練功排字的同時,一些學員在公園內散發大法傳單給路人。一對美國老年夫婦對發傳單的學員說「你們的事我們很了解,這些日子街上都是穿黃、藍顏色衣服的修練法輪功的人,中國政府這樣做是不對的,美國總統布什也到教堂去禮拜。宗教信仰是自由的,也可以束縛人們不做壞事,如果人們是什麼都不信的無神論者,人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約束,那這個世界不知該亂成什麼樣了。」說着說着,這對老夫婦還向過往的路人和警察豎起大拇指說「法輪大法好,太好了。」

排字練功活動在下午三點鐘結束,在結束前正趕上學生放學的時間,一羣剛剛放學的十來歲的孩子向公園跑來,紛紛湧向法輪功學員練功的場地,他們比劃着,指着公園中的黃色人海,嘴裏念着標語上的大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分享:
 
人氣:22,1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