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學員曼哈頓大遊行 凜然正氣驚天地(組圖)
 
2004年11月20日發表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葉書行紐約報導,11月20日適逢週六,紐約市天空飄著小雨。時值深秋,是不能再稱作杏花雨、楊柳風的了,但也毫無蕭瑟之意,相反還有一絲暖意。來自世界數十個國家的約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曼哈頓麥迪遜大道上舉行了規模浩大的遊行。

自1999 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迄今已持續五年多。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迄今爲止,已證實有11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涉及主流社會民衆、各個年齡階層,包括老人、婦女、兒童和在校學生。五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各種的揭示真相呼籲停止迫害的活動,遊行是其中常見的一個形式。

記者在遊行開始前趕到現場,值勤的一位女警官友好地跟記者打招呼,馬路中間是給遊行開道的騎警,也在隨意地閒聊。

遊行隊伍最前面的是寫有『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字樣大型橫幅,隨後是近百人組成的腰鼓隊,鼓聲激昂。跟著的是功法表演方陣、花車和仙女環繞的巨型中英文《轉法輪》模型。「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部份別具特色,由來自數十個國家的不同膚色的人們組成。「真人酷刑演示」頗有震撼力,展示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的迫害。

「有義務告訴人們迫害的真相」

多倫多的華裔導遊翟明先生特地驅車十多個小時,帶著新婚的妻子來參加星期六的遊行和星期日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他說,「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們責無旁貸」。他說修煉法輪功讓他受益良多。被問及是否擔憂中共將迫害延伸到他身上時,翟明先生說,「你對邪惡越怕,它就顯得越厲害。對邪惡的存在保持沉默,它會變本加厲,相反,把它曝光,就能更有效地制止邪惡。」

鎮壓民衆招數對法輪功失靈

伴隨被迫害的五年,法輪功傳到六十幾個國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十餘國家以「酷刑、反人類罪」被起訴。在歷史上中共從迫害國家主席到普通百姓,從無敗績,不過對法輪功似乎失靈。對此翟明先生認爲,「中共乾的所有的事情,靠的都是暴力、謊言和利誘。法輪功堅持非暴力抗爭,用真相來揭穿謊言,同時法輪功修煉者心底無私,重德行義,不會爲利益放棄原則,所以中共的這些整人的所謂法寶全失靈了。」對於傳聞中共要給法輪功「平反」,翟明先生說,「高層領導人糾正錯誤那是他們個人的意願,但絕不是誇耀中共偉光正的伎倆。平反必須依法懲辦兇手,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等迫害的元兇,而不是隻做個形式。」

「真、善、忍溶入我的生命」

從康州紐黑文(New Haven)趕來參加遊行的電腦工程師史考特.羅伯遜(Scott Robertson)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的,所以要來告訴人們真相。當更多的人們了解了真相後,迫害就進行不下去了。他還說,迫害是違揹人性,也是違反中國自己的憲法的,他要讓政府官員和代表他的議員都來關心這件事,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他認爲曼哈頓是金融中心,媒體中心,當這裏的人們了解真相後,會有很好的示範作用。他說,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不是週末或者偶爾做一下,而是要在每天的生活中用來對照自己。他還說,「真、善、忍溶入了我的生命,不僅是法輪功學員,所有的人都會從中受益。」

「中國人我與你們同行」

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修煉方法,但現在中國的老百姓不能夠自由地修煉,相反外國民衆可以,對此羅伯遜先生表示很深的遺憾。他說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來制止這迫害,這樣這種情況就會改變。來自康州中城(Middletown) 的詹姆斯.本特金士奇(James Bendzinski)先生認爲,真、善、忍是超越文化和國界的,是普遍適用的原理,所以發源於中國,而傳佈全世界。他說,「我們都有相同的追求,中國人,你們不孤獨,我與你們同行。」












 
分享:
 
人氣:27,9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