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肖慶慶
 
2004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臺北二十日報導,香港大公報報導,前深圳羅湖公安分局女局長安春春(日春),以權色誘屬下多名年輕男警,與她發生男女關係,並且收受鉅額賄賂賣官,還包庇色情場所,目前已被深圳市紀檢委要求在規定時間和地點交代問題(雙規),並移往外地進行隔離審查。

報導說,安姓公安分局長是深圳少有的女高官,在公安系統也算是風雲人物,在深圳市羅湖公安分局任職多年,同時兼深圳市人大代表。她爲了撈取政治資本,曾在報紙發表提倡做好社會治安工作的署名文章,去年七月調爲深圳市口岸辦公室副主任。

深圳確實是個很特殊的地方,當年黃麗滿被江澤民空降到深圳市當了市委書記後,就打破了中共重要城市沒有女人當市委書記的規矩。

報導指出,四十多歲的安春春(日春)分局長是離婚單身女性,對年輕英俊的手下男警員情有獨鍾,多次以赴外地出差爲名,攜帶她看中的年輕男警員前往北京、上海等地,要求男警員爲她提供性服務,被她誘使的男警員達二十多人,更有傳說指她有穿性感睡衣在家接待異性下屬的毛病,有時突然脫掉睡衣,令下屬驚慌失措。

要是和有夫之婦的市委書記黃麗滿打擂臺,安春春必輸,她只敢暗着來,可黃麗滿是當着衆多市委幹部炫耀江澤民內褲的顏色、款式和品牌,唯恐別人不知道她和江澤民有一腿,不但那些男警員太不「與時俱進」,安春春的色誘級別也不上檔次!

報導說,除了行爲失當,安某還利用職權,接受手下鉅額賄賂安排升遷;並且在「掃黃打黑」期間,對向她行賄的娛樂場所網開一面,成爲一些不良娛樂場所的保護傘。這和江澤民的淫亂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

報導說,本案被揭發後,中共中紀委也受到震動,有關犯案細節及受賄數額等,至今仍在調查中。而安姓公安分局長的犯行,不但有損深圳公安系統顏面,她的荒唐行徑,更在當地民間傳爲笑柄。深圳一個月600起刑事案件,公安系統還奢談什麼顏面?

報導雖然隱去安姓女公安分局長的名字,但隨文配發的照片圖說,安春春(日春)曾在羅湖公安分局工作過。

據報導,這是中國深圳建市二十五年來爆出的第一宗最嚴重、最惡劣的政法系統貪瀆醜聞,事件震驚中紀委。

中紀委真那麼驚訝嗎?2001年被判刑的原市中級法院副院長的焦玫瑰不就是瀋陽黑社會頭子劉湧的姘頭嗎?焦玫瑰那事更嚴重,最近不是上了新華網要翻案嗎?哪股子邪氣撐着她這麼張狂的?

中共的醜事多了,光江澤民的噁心事就有幾籮筐,在江澤民的姘頭主政的深圳出這種事能是偶然的嗎?沒有這種事倒令人不解了。


 
分享:
 
人氣:36,7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