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正法」奇观 (图)
 
2004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纽约中央公园「正法」奇观

11月23日(星期二)美国感恩节的前二天,纽约曼哈顿东97街中央公园内,在一棵棵红绿黄桔色的枫树下,近千名身着黄、蓝两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排出了两个大字:「正法」,与周遭绚丽的枫树一同形成一道奇特的景观,令过往的行人不时驻足观看。

据大纪元记者玛力纽约报导,11月为法轮大法月,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民族的法轮功学员聚集于纽约,庆祝自己的节日,进行系列活动。11月 23日在中央公园举行的是法轮功系列活动其中之一:排字活动。23日当天中午12点后,近千名不同国籍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央公园内,向纽约市民展示着自己的风貌。

放眼望去,位于公园内的绿色草坪上,一幅蓝底黄字的条幅上的「世界需要真善忍」、另一黄底红字的条幅上的「法轮大法好」几个字十分抢眼。法轮功学员在条幅前用身体组成四四方方的「正法」二字;时而静止打坐,时而起身练功,由人海组成的「正法」二字随着人海起伏,颇为壮阔。

在法轮大法学员集体练功排字的同时,一些学员在公园内散发大法传单给路人。一对美国老年夫妇对发传单的学员说「你们的事我们很了解,这些日子街上都是穿黄、蓝颜色衣服的修练法轮功的人,中国政府这样做是不对的,美国总统布什也到教堂去礼拜。宗教信仰是自由的,也可以束缚人们不做坏事,如果人们是什么都不信的无神论者,人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约束,那这个世界不知该乱成什么样了。」说着说着,这对老夫妇还向过往的路人和警察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大法好,太好了。」

排字练功活动在下午三点钟结束,在结束前正赶上学生放学的时间,一群刚刚放学的十来岁的孩子向公园跑来,纷纷涌向法轮功学员练功的场地,他们比划着,指着公园中的黄色人海,嘴里念着标语上的大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分享:
 
人气:22,1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