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戚思
 
2004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直轄市重慶因爲江澤民的寵愛成了四川老百姓的重災區,而亦步亦趨緊跟江澤民的人見人罵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被提拔進了中央,並且成爲江藍圖中的第五代接班成員。現任市委書記黃鎮東也是江澤民精心挑選的、能給重慶人民帶來災難的禍星。

這裏只舉兩個例子說明不大的事情重慶能把它人爲的搞大,使重慶成功變成世界媒體的焦點。

一件生活中小事被黨的執政能力提高到嚇呆中南海


中國已成乾柴烈火!
一件是近期的,重慶萬州區有一件本可以解決的小衝突卻發展成世界關注的焦點。

10月18日下午四時許,太白路上挑夫餘繼奎肩上的扁擔,不慎碰到女途人曾慶容,弄髒了她的衣服。一般來說即使對方很生氣,挺多也是「君子動口不動手」罵上兩句,如果對方趕緊道歉,那氣也就沒了,碰到貪財的訛上點錢也就了事了。

蘋果日報引述目擊事件的李先生表示,該女子轉身就打了挑夫幾個耳光,挑夫不但沒敢回嘴,而且連聲道歉並提出賠償。緊接着女子身旁的男人胡權宗一把搶過扁擔,用扁擔將挑夫的腿打斷,還揚言自己是國土局長,可以花二十萬元買下挑夫的命。女子則稱,自己家很有錢,只要路人上來打這挑夫的耳光,一記耳光二十元。

胡錦濤最近正要求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呢,這國土局長和他的女人(不管他們什麼關係)就讓老百姓明白明白什麼是執政能力的「提高」。

爭鳴雜誌11月刊透露,近日,中共派出中央調查組進駐了黑龍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這幾個省市成了要中共命的爆竹捻子。重慶市違紀資金僅2003年一年就被中央審計覆核出是66億元!曾慶容告訴圍觀的民衆自己家很有錢,一記耳光付二十元實在是太吝嗇了!

事後中共把國土局長說成是某單位的臨時工,這種說法站得住腳,吉林省長洪虎都能突然被宣佈下臺,一個市國土局長豈不等於是臨時工,說免職就免職,說進去就進去,中共可不會爲了他而影響自己的政權「穩定」。

還真靈,一個「臨時工」就把所有人的嘴都堵上了,無恥的中共成功的擺脫了被追究的責任,把罪責推到老百姓的個人行爲上,和偉光正沾不上一點邊。老百姓不是瞎子和聾子!可以預見的是,只要中共黨還有執政能力,那就不止是一個兩個國土局長點爆破捻子了,不止是萬州會發生數萬人大暴動。

一年前發生的事還正在發生


罪惡的重慶大學
我想提到的另一件事更轟動世界,這事從去年5月13日發生到現在還沒有完結。

說起來這也是一件立即就可以解決的事,但也被人爲的擴大了,而且越來越無法收拾。由於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給法輪功造謠誣陷,在全國形成了鋪天蓋地的形勢,法輪功學員爲此走出去講真象澄清事實,這是江澤民最怕的。

2003年5月11日,28歲的研究方向爲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的重慶大學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豔被捕,被捕原因僅僅是懷疑重慶大學校園裏放的法輪功字樣的汽球和條幅是她所爲。魏星豔被抓到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受到連續審訊。

既然沒有證據那就不能無故抓人,這件事充份暴露江澤民獨裁統治的恐怖和無法無天。

接下去發生的事情就與放的法輪功字樣的汽球和條幅毫無關係了。魏星豔被抓兩天後,5 月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裏,警察唆使兩個女犯人強行脫掉她的衣服。爲什麼審訊要扒光女學生的衣服呢?

魏星豔高喊:「你們無權這樣對我!」這時進來一個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豔按在地上,當着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她!如果當時領導出面,以強姦犯把這個流氓判刑了,事情還不會鬧到世界上去。但三個代表時代不同,江澤民專門把多次強姦四川賓館女服務員的前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調到北京當公安部長,上行下效,越流氓越升官,這個禽獸不如的惡警當然不能被處分了,況且這種事在公安部門屢見不鮮。

於是,魏星豔進行了絕食抗議,看守所反倒對她進行強制灌食,導致她的氣管和食管嚴重創傷, 不能講話,生命垂危。
  
經「追查國際」查實,5月22日,魏星豔被緊急送往重慶市西南醫院,許多穿便衣的610官員日夜監視,並盤查、跟蹤、甚至逮捕前去探視魏星豔的人。事態越搞越大。

此事經當地多位正義人士把消息傳到海外,引起廣泛關注。但爲此重慶大學校 (院) 辦均聲稱沒有「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專業。2003年6月6日,其網站該專業信息竟被刪除。但同一天從重慶大學網頁下載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卻見電氣工程學院的 「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專業(研究方向)的招生信息赫然於內。
  
更匪夷所思的是,2003年12月初,重慶大學副校長張四平到美國訪問,被人問到該校學生有沒有因爲信仰原因被休學一事,張四平脫口而出:「除了法輪功」。張四平回國後受到嚴厲批評,認爲此失口是嚴重泄密事件,其實那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嗎?公安局連出國留學生都不放過,要他們填表保證在海外不學煉法輪功,否則別想出國。於是重慶大學發佈一則通告,宣佈魏星豔是貴州舞廳的一名「坐檯小姐」!

現在沒有人知道魏星豔在哪裏,是生還是死。

經「追查國際」查實,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涉嫌強姦魏星豔及其他知情警察已全部從原崗位調至永川監獄。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參與抓捕魏星豔的大部份警察也被調離沙坪壩區。

魏星豔受害的延續
  


胡錦濤,你如何面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
學員的孩子們?圖爲劉成軍之子劉默涵
到此,事情還沒完結,2003年6月,重慶610組織瘋狂抓捕曝光此消息的法輪功學員。

當時,重慶610組織一方面迅速封鎖魏星豔在重慶大學的所有檔案和專業;另一方面成立專案組,瘋狂抓捕幫助將消息曝光的法輪功學員。據中國官方報導統計顯示 ,至少有陳庶民、袁湫雁、黎堅、殷豔、盧正奇、劉範欽、何明禮等7人因魏星豔案件入獄,並判重刑。
  
據最新消息,被判9年的劉範欽女士目前被關押在重慶大渡口看守所,遭手銬銬住吊起來二三十個小時,傷了手神經,生活不能自理。

◎ 透露消息遭銬刑雙手傷殘
  
記者電話採訪了劉範欽的丈夫汪先生,汪表示劉範欽是2003年6月被抓的,判了9年。他說:「 劉範欽現在關在大渡口看守所,她自己說,是用手銬銬住吊起來二三十個小時,現完全不能動,手神經傷了,兩隻手都不能使力了。」
  
汪先生表示,最近看守所不讓家屬接見。劉範欽和汪先生有一個女兒,25歲, 現已上班了。
  
大渡口看守所(23-68832427)接電話的工作人員承認劉範欽現關在那裏,記者問到劉的手怎麼傷的?對方稱:「我不曉得,我不給你說了。」
  
記者11月9 日打重慶公安投訴電話( 23-63759179)反映劉範欽的情況,對方表示過3天再來問。3天后,接電話的林姓的女工作人員否認動私刑,聲稱:劉範欽的傷是陳舊的,進來之前就有這傷痕。她又對記者說:你知道她(劉範欽)是甚麼事進的派出所 ? 我告訴你,她是練法輪功的。她這思維啊……。
  
記:就我知道,海外也有不少人煉法輪功,除中國大陸外,其他地區都是合法的。 早段時間,我採訪一個案子,蘇州監獄把一個法輪功學員打成植物人。請你關心一下劉範欽的案子,基本人權 ,保障生命的安全總該有吧?

◎ 至少7人因魏星豔案件坐冤獄
  
根據中國官方報導統計,至少有7名法輪功學員因魏星豔案件入獄。除劉範欽外,還有陳庶民、袁湫雁、黎堅、殷豔、盧正奇和何明禮,分別判5-14年重刑。
  
據2004年2月20日新華網報導,就魏星豔案件,2004年2月19日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分別判處陳庶民、袁湫雁、黎堅、殷豔、盧正奇等5名法輪功學員5年至14年有期徒刑。
  
報導稱,陳庶民讓袁湫雁通過法輪功學員劉範欽(另案處理)把消息傳遞給黎堅,由黎堅編輯成軟盤。2003年6月1日,黎堅將軟盤交給法輪功學員何明禮(另案處理)傳給境外法輪功網站明慧網。


胡錦濤如何實施新三民主義?!
中共敢做壞事但卻怕暴光,可見它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陳庶民,男,重慶聚賢科技開發公司總經理,判14年;盧正奇,男,重慶聚賢科技開發公司副總經理,判10年;袁湫雁,女,被判10年;殷豔,女,被判5年。殷豔父親是律師,在99年江集團審判重慶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顧志儀時,殷豔父親曾做顧的辯護律師。
  
黎堅,男,41歲,畢業於華西醫科大學,大足縣人,原重慶大足縣防疫站科長,判13年。據明慧網2004年8月30日消息,黎堅的妻子楊紅珍曾去法院找人,法院多方推脫,不讓見人,至今家人仍不知黎堅的下落。
  
何明禮,1990年獲廈門大學碩士學位,畢業後在重慶醫藥工業研究所搞科研。因魏星豔案件,被重慶市九龍坡區法院刑事庭判處13年監禁。同事反映,何明禮爲人忠厚老實,溫文爾雅,是研究所公認的大好人。

這些法輪功學員現在依然在監獄裏受着酷刑折磨,僅僅因爲他們說了真話!當這樣的事情還沒有停止時,還在繼續時,胡錦濤的新三民主義如何實施?江澤民和中共的壽命還有多少?

在江澤民寵愛的重慶市正發生着這兩件大事,我們不能不繼續追蹤!

 
分享:
 
人氣:46,8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