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余名学员齐聚曼哈顿 法轮功创始人演讲答疑五小时(多图)
 
2004年11月22日发表
 

法轮功创始人在演讲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韦实纽约报导,11月21日星期天,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四千多名,在纽约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全球性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下午一时抵达会场讲法并为学员解答问题达5小时。

创始人演讲答疑五小时

上午是法轮功学员发言交流修炼人生中的心得。下午的交流会甫一开始,法轮功创始人到场,全体学员起立,长时间报以暴风雨般的掌声,在法轮功创始人一再示意下,大家才坐下。很多学员流下了热泪。

李先生以一句「大家辛苦了」开始了演讲。然后,学员们把自己生活和修炼中的问题写在纸条上提问。逐个解答问题近四小时的过程中,李先生没做任何停顿。在长达五小时的演讲解答过程中,法轮功创始人没喝一口水,始终神采奕奕。


谈到华人被谎言毒害,法轮功创始人神色凝重
在演讲答疑中,李先生提到,因为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和谎言毒害了在美国的华人,致使众多有中国雇员的美国公司中的上班族受到了迷惑,这是在曼哈顿讲清真相中的主要障碍。

李洪志先生表示,不管出现多少困难,多少波折,整体形势是越来越好。最艰难,最邪恶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往后的路应该越走越好,越来越明朗。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展现在面前,历史上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出现。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发生改变。他并指出,作为法轮功学员不要在任何环境下有任何波动;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出现任何社会形势的变化,都要按部就班做应该做的事。

在李先生长达五小时的演讲过程中,全场法轮功学员安静地专注听讲。演讲及解答结束后,全场学员起立再一次长时间报以暴风雨般的掌声,李先生在掌声中挥手和学员道别。

中西学员分享修炼人生

进入2004年,法轮功在经历了5年迫害后一改镇压初期的被动态势,在海内外进入了主动反迫害的阶段。从8月开始,各国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全球金融贸易和媒体的中心纽约曼哈顿对美国主流社会全面讲述法轮功和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们运用街头发放传单、举办酷刑展等方式向纽约人揭示迫害,并接触全球大公司在曼哈顿的办公楼,目前在纽约已经形成了一个对法轮功关注的热潮。与此同时,241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具名向全国人大、最高检察院、司法部及湖南省高级检察院、司法厅、湖南省各级地市检察院、司法局递交控诉信,群体联名依法控诉迫害、要求惩办凶手。

在上午法轮功学员的发言中,来自加拿大和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们分享了在曼哈顿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真像过程中的心得。朱女士表示,在曼哈顿突破了不敢开口的观念,随时随地向见到的人们讲清真相。她自己感觉遇到每一个人看似偶然,但是一定与己有缘。她也回忆自己碰到的感人故事:比如在街上的香港小贩主动要来资料发给每一个自己的顾客;西方人开口要中文资料带给那些认为法轮功不好的中国同事读;一位公司经理每次带一些材料给雇员看,最后全公司联名给布什写信要求帮助制止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们则深入纽约地铁,在车厢和站台里展示活动展板,发放传单。在地铁里按美国的规矩本来不合适发传单,但美国警察们大多了解了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和学员们来到的意义,不但不干涉,而且保护来自异乡的学员们。


11月21日法轮功纽约心得交流会会场
法轮功在1992年传出后短短几年间,中国大陆修炼人数达到一亿,在海外洪传到60多个国家,突破了种族、文化和地域的界限。目前仍然不断有新学员走入法轮功。美国的伊丽莎白因为喜欢一位法轮功学员,深深欣赏他的耐心、修养和道德水平而开始主动了解法轮功,7个月前她已经开始修炼。在她的校园里,很多西方和中国人在看到她佩戴法轮功徽章时,主动询问和了解法轮功。

本次大会主会场主席台正中以红色大幕为背景,悬挂着绣有法轮图形,写有「法轮常转」和「真善忍」字样的旗帜。红黄两色主光汇合成的柔和光线映照着主席台上的鲜花和旗帜,穹顶犹如点点繁星的灯光洒落在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身上。

本次大会在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答疑结束、离开会场之后,落下帷幕。来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曼哈顿深秋的夜色中分别,回到各自的环境中继续着各自的修炼人生。


 
分享:
 
人气:22,8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