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收入美國一家博物館中惡人館
 
2004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11月17日消息透露,該博物館中的惡人館將用於放置那些在鎮壓法輪功中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江澤民等自1999年7-20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無所不施,無所不用其極。隨著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行的逐漸暴露,國際社會會看到江澤民等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本次人類歷史上最爲邪惡的一場對善良無辜的人民羣衆的從肉體到精神的滅絕性的摧殘和迫害。

該博物館公告稱「惡人館的作用在於把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猶如歷史上的秦檜一樣,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樁上,並讓後人永遠記得發生在20世紀末江澤民等一手製造的這場人類歷史上從所未有的肉體和精神的浩劫。」

「惡人館的作用還在於除了給未來人類提供深刻的教訓和借鑑之外,還將爲人們了解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提供一個更爲廣闊的空間。人們在擺脫江澤民等邪惡之徒爲鎮壓法輪功所製造的各種謊言之後,人們會從震驚中覺醒並投入到全民反對對法輪功的迫害的行列中來。」

該博物館公告還稱「我們仍然將一如既往善待所有的人,也包括那些不明真象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士。除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之外,我們不希看到更多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出現在惡人館中。」

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委員會公告表示,「這裏特別提醒那些至今仍在跟隨江澤民等邪惡之徒迫害法輪功的人,爲了自己和子孫,切勿一意孤行做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的陪葬品。」

「除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外,對於那些確有悔改之意、並付諸行動者,我們將根據其實際表現考慮將其從惡人館去除。」

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委員會網址:www.falundafamuseum.com

 
分享:
 
人氣:17,8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