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請胡入甕」 胡錦濤陶醉其中
 
2004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今天刊登張傑連的文章指出,中共新任總書記胡錦濤,今年來在海外的表現,是越來越不悟。面對手下(可能是江系人馬)在海外的全力「討好行爲」,似乎並不感到「負擔」,羞於「成爲國際笑柄」,還似乎正陶醉其中。

文章說,據明慧網報道,11月16 ─17日,在胡錦濤作爲中國國家主席訪問阿根廷期間,前去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面向胡錦濤和中國代表團乘坐的車隊打出申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結果在幾個不同的請願現場,幾乎是在胡錦濤爲首的中國代表團眼皮底下,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並撕毀和用刀割毀橫幅的暴力攻擊,公開討好胡。

此次胡錦濤出訪拉美四國,在阿根廷僅逗留兩天,卻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襲擊和平請願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而胡錦濤卻默不作聲,聽之任之。

當然不排除江系人馬有意製造「討好」事端,在海外拉胡下水。但是外界並未看到對此胡錦濤本人有任何公開的和私下的正面表示。

其實胡在海外遇見法輪功請願也不只一回了,而且法輪功對胡都很善意,希望他能了解真相,給其機會。胡只要事先打個招呼,不許爲難他們,不管誰的手下也就不敢亂髮揮了。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這樣,今年一月和六月胡分別訪問了法國和波蘭,法國的保安警察和波蘭的中國大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都有惡性侵犯法輪功人士的行爲,被國際媒體曝光後,成爲國際笑柄。

讓分析家們不解的是,很明顯,在海外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的「討好行爲」,實際上是在砸胡的牌子,製造笑柄。而且國內的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在胡執政的兩年裏似乎非但沒有收手,而且還刻意把事情鬧大。這種「請胡入甕」、「同歸於盡」的作法,胡看起來非但沒警覺,還似乎正陶醉其中,實質上就是默許和鼓勵了。

文章最後指出,作爲當今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的胡錦濤,任由這些眼皮下的海外暴力「討好行爲」發展,其實是在毀掉自己的國際形象,如此下去,胡錦濤可能最終不得不面對這樣的局面──與江澤民一道承擔這場對法輪功瘋狂迫害的罪責。



 
分享:
 
人氣:27,2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