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張目
 
2004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去年SARS攻進中南海,撂倒了幾個政治局常委,羅幹、吳官正幾個月在生死線上掙扎。江澤民嚇得帶領全家老小躲到上海,命令上海要用生命與SARS頑強搏鬥。嚇得陳良宇吱吱亂叫。SARS就是衝着人的命來的,人咋用命與SARS搏鬥?

去年北京SARS患者上千人時,江一去上海,得病人數陡升,但允許公佈的人數一直保持四個,簡直是開玩笑。後來拔高到七人的原因是新患者中多了幾個外國人,不報不行。直到最後疫情解除,上海公佈的患者人數穩定保持在七人!這充份體現「三個代表」穩定上海起了作用。

11月14日,文匯報有個驚人報導,上海市近日召開「今冬明春防病工作會議」,宣佈自十一月十五日起至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止,上海市進入「呼吸道傳染病警戒期」,要求上海市專家組在接獲醫療報告12小時內判定疑似病例,上報衛生部。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喉舌鳳凰網報導說,世界衛生組織 (WHO)在北京的SARS專責小組表示,中國可能在冬季期間再次出現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羣 (SARS)個案,但相信數量會很少。

上海是否是那「數量很少」中的一個?!否則爲何衛生部沒發話,全國沒動靜,上海獨出心裁突然要求15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

文匯報報導指出,包括SARS、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都列入上海市各醫療衛生部門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上海市醫療救治網設定的市級定點醫院爲市公共衛生中心(原上海市傳染病醫院)、上海市肺科醫院和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另有一百五十家醫療機構設置發熱門診、五十四家設置隔離留觀室。

江澤民走到哪裏就給哪裏帶來災禍,看來此言不虛。


 
分享:
 
人氣:29,9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