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胡錦濤憑良心履行職責──美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體請願
 
2004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王英舊金山報道)11月18日,獲悉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向胡錦濤率領的中國代表團和平請願時,受到騷擾和襲擊事件。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於18日晚來到中領館,希望中國新領導人明辨是非,憑良心履行自己的職責。

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彭先生說,胡錦濤在訪問阿根廷期間,法輪功學員打出寫有「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橫幅。在中國大陸,江氏集團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仍然有衆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監獄裏,受到殘酷的迫害。胡錦濤作爲中國領導人到海外訪問,我們當然要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追究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兇手的法律責任。這是完全正當的要求。

彭先生說,不幸的是,中國駐阿根廷的大使館竟然派人對法輪功學員採取暴力行爲,撕扯、搶毀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謾罵,唆使當地警察干涉學員的請願自由。這些都是非法的行爲。在阿根廷人們有請願的自由。

彭先生還說,這都表明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阿根廷的事件更加說明了這個問題。同時,我們向舊金山總領館表達一個信息,任何人蔘與迫害法輪功都要承擔責任。

我們規勸領館的工作人員不要追隨江澤民一夥繼續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選擇。法輪功是修真善忍、要求道德高尚的、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羣衆性煉功活動,對這樣一羣善良的羣衆,不應該迫害。

彭先生指出,中國政府知道迫害法輪功是站不住腳的,所有它們就採取一些經濟誘惑,向其它國家搞投資援助進行拉攏,用經濟利益來收買這些國家,換取它們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不報道,不反對。這種作法是很卑鄙的。

舊金山的鄭女士說,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五年來,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堅持着和平的理念,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雖然江澤民下臺了,但是新領導人胡錦濤並沒有對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有任何的改善。作爲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當他出訪的時候,我們借這個機會,向他表達我們的意願,這是合情合理的。我們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

鄭女士說,在國外民主自由的環境下,大使館的官員使用不正當的手段,干擾法輪功學員請願的自由。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襲擊和平請願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作爲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面對中國駐外使館官員及其同夥的這些流氓惡行卻默不作聲,實質上就是默許和鼓勵了。新的領導人爲什麼還要走一條舊的路線呢。難道願意和江澤民一起承擔這場迫害的罪責嗎?

 
分享:
 
人氣:19,3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