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完全在前任江泽民的阴影下展开第一周工作 (图)
 
2002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新社北京十八日电) 中国共产党新任总书记胡锦涛完全在前任总书记江泽民的阴影下,展开第一周工作。

胡锦涛担任总书记之后三天,他在中国共产党传声筒人民日报的报导中,被贬至不重要的位置。中国各主要报纸头版刊出的全页彩色照片是七十六岁的江泽民的照片,不是胡锦涛的照片。

人民日报刊出江泽民对十六大发表的报告全文的标题说:「建立一个富足的社会、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胡锦涛的新闻刊在第七页,内容是有关接受海外对他出任新职的贺电。

人民日报的社论赞扬江泽民在十六大会议中所呼吁的建立一个「富足的社会」。社论说,这是中国现代化努力的伟大蓝图。

共产党机关报和其他官方媒体对江泽民的大肆报导,字行里间是否可能隐藏那些信息,只有留待分析家去臆测了。


江上胡下?搞错了没有!──如果姓海名锦涛局势会怎样?



 
分享:
 
人气:11,9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