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穷途末路的悲哀已经开始
 
秋瑾
 
2001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当西半球的人们正在甜梦酣睡,当午阳斜切着东半球对角线,在中国的大地上,在天安门广场的显要位置,来自十二个国家的西人法轮功信徒,高举起用汉语写着"真、善、忍"的大旗,以中国法轮功独有的练功招式,配上西人独有的汉语:"美国知道,欧洲知道,全世界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把围观的中国百姓惊得目瞪口呆......

前些日子,中央电视台连播几天"法轮功在国外不被各国政府欢迎,外国的老百姓讨厌他们";这才几天的功夫,这么多国家的老外,把个法轮功练到了中国人的眼皮底下来了!这不是明摆着中央台的谎话说大了,惹得人家法轮功的洋门徒不得不来天安门走一遭么。

想想看,要是江泽民一伙当政昏官,不封杀人家的师门,不虐杀人家的师兄妹,人家用得着跨过半个地球来天安门广场喊冤叫曲吗?中央电视台大篇幅连续报导“外国政府和老百姓如何反法轮功”这不等于叫人家在“离师叛道”和“替师门雪耻正名”之间做出选择吗?人家能不礼尚往来地答复你们么?

他们倘若不去天安门广场,江泽民怎么知道封人师门、杀人师兄妹是缺德的呢?中央电视台怎么知道造假新闻节目谎骗国人终究会被揭穿呢?十二国法轮功西人弟子天安门广场联合抗议,就是轻拍重击,让独裁者品偿穷途末路的悲哀!


 
分享:
 
人气:10,0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