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防不胜防 CIA与FBI正寻求超自然力量
 
2001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恐怖主义和炭疽菌袭击事件中备受抨击的美国安全情报机构,现正寻求灵异专家帮助,预测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以及追捕「恐怖大亨」拉登及其党羽。这些声称具备超自然能力的人,据报可以预测未来,又可以观测到在遥远地方发生的事。

据伦敦消息报道,早在七十年代,美国已设立了一个代号「星门」的灵异专责小组,运用超自然力量对抗付共产世界,但该个专责小组已于九五年冷战结束后解散。不过,美国情报机构现在又重新重用这些灵异专家。

其中一位灵异专家卡拉布雷丝女士开设了一家「超空间系统公司」,聘请了十四名据称拥有超自然力量的人。卡拉布雷丝女士向该报证实,联邦调查局(FBI)曾与她的公司接触,要求她帮忙预测未来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她说,该公司已向有关方面提交报告,预测美国内地其中一座体育设施可能会成为袭击目标。

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均拒绝对上述报道置评,但该两个机构承认,已指示调查人员在调查恐怖主义案件时,要冲出传统的思考框框。


 
分享:
 
人气:10,1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