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防不勝防 CIA與FBI正尋求超自然力量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恐怖主義和炭疽菌襲擊事件中備受抨擊的美國安全情報機構,現正尋求靈異專家幫助,預測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以及追捕「恐怖大亨」拉登及其黨羽。這些聲稱具備超自然能力的人,據報可以預測未來,又可以觀測到在遙遠地方發生的事。

據倫敦消息報道,早在七十年代,美國已設立了一個代號「星門」的靈異專責小組,運用超自然力量對抗付共產世界,但該個專責小組已於九五年冷戰結束後解散。不過,美國情報機構現在又重新重用這些靈異專家。

其中一位靈異專家卡拉布雷絲女士開設了一家「超空間系統公司」,聘請了十四名據稱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卡拉布雷絲女士向該報證實,聯邦調查局(FBI)曾與她的公司接觸,要求她幫忙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

她說,該公司已向有關方面提交報告,預測美國內地其中一座體育設施可能會成爲襲擊目標。

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均拒絕對上述報道置評,但該兩個機構承認,已指示調查人員在調查恐怖主義案件時,要衝出傳統的思考框框。


 
分享:
 
人氣:10,1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