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022年12月14日发表
 



中共二十大期间,3名上海访民遭当局以黑社会形式囚禁黑监狱,并遭到毒打、虐待。

【人民报消息】近日,上海浦东新区3名访民崔福芳、陆春华、俞忠欢投诉,他们在中共二十大期间遭当局以黑社会形式囚禁、毒打、虐待,在他们坚持不懈地控诉追责下,最终以「政府行为管不了」结束。

访民俞忠欢表示,在中共二十大维稳时期(2022年9月1日至11月10日),有成千上万的访民在住宅、旅店、车站、机场、工厂、学校、机关等处所,光天化日下被一群群凶狠恶煞的绑匪绑架至黑监狱囚禁。绑匪主要由政府官员、黑保安、刑满释放人员、社会闲杂人员等组成。黑监狱设在政府租用的宾馆、民宿、农舍、仓库等地。

为躲避维稳逃离上海 仍被绑架

上海世博动迁难民崔福芳9月初为躲避二十大维稳,逃到江苏省扬州市,在数名亲戚家中轮换躲藏。上海公安通过大资料和手机定位活动轨迹挨家挨户搜查,于9月28日将她绑架到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堡港村三育927号(私宅)囚禁,长达45日。

崔福芳告诉记者,看押她的人员是由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官员、警察、上海军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杂人员等8至14人组成。

她和92岁的母亲刘淑珍被分开两地关押,这样他们可以洗维稳费。她要求见母亲或与她通电话、陪她看病,多次遭受拳打脚踢,造成她的大拇指伤残。

陆春华已近70岁,身患癌症、严重高血压等重病,9月1日被浦东新区金桥镇政府信访办人员、上海宗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杂人员等,从家里被绑架到崇明区堡镇花园村948号(民宿)囚禁。将她关在一间窗户被封死的房内,无法跨出房门一步。

陆春华说,保安头头见她血压飙升,生命垂危,打电话给镇信访办主任郑道荣,要送她去看病或把她释放。那时是10月底,中共二十大已经闭幕了,但是被郑道荣拒绝。

俞忠欢因妻子石萍在4月刚被迫害致死,9月初他为躲避维稳,跑到云南昆明和边境西双版纳景洪市。镇信访办主任郑道荣不断打电话、发短信找他,最后俞忠欢与郑道荣等人约在景洪市见面。

期间,镇稳定办主任张月明骗俞忠欢说,那二十多名尾随而至的维稳人员是浦东新区政府和镇政府的,是接你回去解决房屋动迁问题的。结果俞忠欢回到上海,就被绑架到崇明区堡镇花园村948号(民宿)囚禁,长达47日。

俞忠欢表示,他急着要在年底前把妻子遗体在殡仪馆的寄存费(每月数万元)、女儿(精神一级和智力残障)及自己的医药费筹集、报销。但却被拖到上海进博会闭幕(11月10日)晚上才放人,导致他这个低保家庭经济损失惨重,债台高筑,贫困加重。

访民追责 警察不管

崔福芳、陆春华、俞忠欢都是浦东新区的公民,他们从黑监狱出来后,于11月16日在案发地多次拨打110报警,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堡镇派出所才出警。

他们要求公安出具报案回执,民警叫他们去派出所。他们到了派出所却被拒之门外。

不得已,三人开始不停地打公安督察电话、值班领导的电话,但始终没人接听。

11月25日下午,他们到崇明区人民检察院,要求检察院督促公安,检察官推三阻四。

俞忠欢说,当天晚上,我们再次来到堡镇派出所,报案窗口民警回答「这是政府行为,我们不管」就走人了。我们再打110、督察等电话,回答说要等调查后才能给答复。

俞忠欢表示,上海在极端封控下,连街道都可以肆意封门、封小区、封道路。他引用网上流传的话「如果法律不能保护我们,我们就自己保护自己」,有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不再惧怕了。△

 
分享:
 
人气:95,8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