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2022年10月13日發表
 



孫靜芳家被用鐵皮圍住,圍牆上架設帶有鋒利刀片的鐵絲網,周邊安裝多個攝像頭,形同監獄。

【人民報消息】近日,無錫訪民孫靜芳因不向地方當局保證中共二十大不去上訪,她被幾十人看着不讓出門,家被用鐵皮圍住,圍牆上架設帶有鋒利刀片的鐵絲網。這座形同監獄的住家,周邊還安裝了二十多個攝像頭。

據悉,孫靜芳原是無錫市錫山區東北塘街道辦裕巷村周巷專業養鴿戶,2010年12月,村委主任帶領強拆隊偷拆她的種鴿養殖場,凍死種鴿上千只,隨後大量種鴿感染病毒死亡,造成幾十萬元經濟損失,孫靜芳因此走上上訪之路。

孫靜芳說,每次遇到國家的重大節日,或什麼十八大十九大,還有兩會,我都會被看管起來,限制人身自由。我每次都逃出去,但是回來就被拘留,我已被拘留9次,傳喚21次。

日前,孫靜芳向記者表示,二十大之前,她因爲不向當地政府保證不上訪,當局派人用鐵皮和鐵鉤網圍住她家,結果她逃出去之後又被抓回來,鐵鉤網上面又加裝鐵絲網,簡直跟監獄沒兩樣。

孫靜芳說,8月29日,我被抓回來後,發現他們把我家前面的養雞養鴨場都破壞掉了,把樹全都挖掉,裏面還用鐵鉤網攔起來,把我的房子團團圍住,跟監牢沒有什麼兩樣。鐵鉤網上面用了鐵絲網,還天天把它加高,裝了幾十個探頭。他們派來幾十人看着,還把兩扇門都鎖了,不讓我出門。

孫靜芳說,他們不讓出去買菜,也不讓出去拿菜,對我的傷害很大。我現在是無能爲力,被他們看住在家裏,我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孫靜芳還說,他們怕我爬出去,把我家的梯子啊什麼的都拿走了,什麼都沒有了。

孫靜芳痛斥當局對她造成巨大傷害,還說她的住家現在比真正的監獄還要「安全」,也創造了維穩新紀錄。△

 
分享:
 
人氣:98,7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