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農夫讓羊羣排出巨大愛心 悼念已故親人(圖)
 
2021年11月10日發表
 



由於無法親赴喪禮,澳洲羊農傑克森透過數百隻綿羊排出巨大愛心,獻給逝去的姑媽。

【人民報消息】澳洲一名農夫居住的地方因疫情關係採取封城措施,導致他無法參加親人的葬禮,於是他讓一羣綿羊排成一顆愛心,並以空拍機拍攝畫面,藉以表達他對已故親人的哀悼。

據英國《衛報》報導,這個名叫傑克森(Ben Jackson)的男子在澳洲新南威爾省的蓋拉經營一座牧場。受封城措施影響,傑克森無法前往昆士蘭省的布里斯本,去參加他姑媽黛布(Deb)的葬禮。

黛布在兩年前罹患癌症,於近日離世。她上次去看傑克森是在5月,也就是在這次封城措施實施之前。

傑克森告訴BBC說:「我無法去那裏跟她道別,或是去參加葬禮。所以,我覺得很無助、很無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接着說,因爲他平時已經有在餵養綿羊時讓牠們排出形狀,所以他決定在地面上排出一顆巨大愛心,以表達他對姑媽的哀悼之意。

傑克森用空拍機拍攝了羊羣排出心形的短片,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特地以經典老歌《惡水上的大橋》(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作爲短片的配樂,因爲這是他姑媽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美聯社報導說,傑克森從這場瘟疫的初期開始讓羊羣排出形狀,以紓解當時在澳洲發生乾旱之際,用手餵羊的無聊與壓力。

傑克森發現,如果他用卡車把穀物倒在地上並排出形狀,羊羣在食用時會呈現相同的形狀大約幾分鐘的時間。

傑克森說:「這在旱災時確實讓我的心情開朗起來。」而他這次創作的「綿羊愛心」短片已經在澳洲各電視臺上播放,並在社交媒體上熱傳。對此,他認爲他姑媽會感到高興。

他告訴BBC說,她會很驕傲地看到這麼多人喜愛他爲她做的一顆心。「這就是愛。愛會令人感動。」(陳俊村編譯)△

 
分享:
 
人氣:17,4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