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受困洪流遇險 美海軍陸戰隊員推車營救(圖)
 
2021年10月31日發表
 



一羣穿着制服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在傾盆大雨中將一輛受困在洪水中的汽車推到安全地帶。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位女士開車行駛在弗吉尼亞州路段時,突然遭遇強降雨,意外被困在洪水氾濫的公路上,令她激動不已的是,從身旁經過的一羣穿着制服的海軍陸戰隊員在傾盆大雨中將她的汽車推到安全地帶。

前不久,藝術家弗吉尼亞.沃勒-託雷斯(Virginia Waller-Torres)不巧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外趕上了山洪暴發。但對她來說,幸運的是,一羣海軍陸戰隊的遺體搬運員(Marine Corps Body Bearers)剛剛忙完下午3點的殯葬服務,及時趕過來伸出援手。

弗吉尼亞事後在社交平臺分享的視頻顯示,六名海軍陸戰隊員冒着大雨,趟着沒過膝蓋的水到達她被困的位置。其中一人敲了敲車窗,並指示她「將汽車置於空檔位置」,然後一羣人聚集在汽車尾部,靠人力推着向前走,過程中還一路小跑,先經過了他們的大巴車,然後又通過立交橋。

「來自海軍陸戰隊的動力!」視頻中聽到弗吉尼亞激動地說,「這是有史以來最美國式兒的事情!」這段視頻的觀看次數很快超過了400萬次。

據在場的米切爾.沃伊托維茨(Mitchell Wojtowicz)下士說,幫助他人是海軍陸戰隊精神的核心。「我們是這份工作的合適人選,我們毫不猶豫地從車上跳下來。」他告訴Fox 5 DC。

另一位也在場幫忙的賈裏德.託斯納(Jared Tosner)表示,海軍陸戰隊員「經常是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努力做正確的事情。這次有人在錄像。」他說,「但看到由此引發的積極響應,感覺棒極了。」

他將他的戰友描述爲「志同道合的一羣人」,他補充道,「或多或少,我們只是想伸出援助之手,善待彼此。」

救援事件後的第四天,弗吉尼亞專門趕到位於華盛頓東南部的海軍陸戰隊軍營,與沃伊托維茨和託斯納重聚。她先和兩位謙虛的英雄擁抱並擊掌,之後贈送他們一個金牌挑戰幣。

事實上,這些英雄當時並不知道,弗吉尼亞本人也來自一個軍人家庭。她的父親曾在海軍服役,而她的祖父曾經是一名二戰老兵,並且逝世後就安葬在她日前獲救地點旁邊的那個阿靈頓國家公墓。

「我把視頻發給我父親,他給我回了電話,他在那邊開始哭泣,因爲這對他來說太激動人心了。」這位藝術家懷着和她父親一樣激動的心情告訴WUSA 9。

「我非常感激。」弗吉尼亞表示,「他們就好像是從其它地方,從更高級的力量那裏派來的。我以爲我會死掉,一輛卡車會撞到我們,就好像有人聽到了我的聲音。」△

(英文大紀元記者 Louise Bevan / 編譯張雨霏)

 
分享:
 
人氣:16,8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