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老人超速被攔 警察幫他解決生活難題(圖)
 
2021年10月30日發表
 



79歲老人經歷了一天的鬧心後,又駕駛超速被警察攔下。

【人民報消息】一名79歲老人經歷了一天的鬧心後,傍晚又駕駛超速被警察攔下,沮喪伴隨眼淚一股腦兒噴湧而出,沒想到事情峯迴路轉,警官當晚登門拜訪,把電視連接難題解決了,老人一天的不開心一掃而空。

近80高齡的戴維(David)是美國密歇根州馬科姆縣(Macomb County)的老居民,9月30日,他經歷了難忘的一天。

據斯特嶺海茨警察局(Sterling Heights Police Department)發佈於臉書的視頻顯示,這天晚上7點30分左右,警官凱文.科茨(Kevin Coates)在山丘路(Mound Road)和18½英里處攔住了一名超速駕駛的司機。

視頻中,科茨一邊走向司機戴維一邊詢問:「你今晚上怎麼了」。

「一切都出了問題。」戴維說,他明顯心煩意亂。「我今年79,我太太身體不好,我兒子有精神上的疾病。」

「我真的是想盡量好好開車的。」戴維說着說着,忍不住哭出來。「今天買了一臺新電視機,本來是想讓太太開心的,可是我怎麼也連不上電視網。」

他告訴警官,他東跑西顛去了好幾家店尋求幫助,結果一無所獲,在這路上超速被警察攔下了。

或許老人家習慣每天晚上看看電視,眼看着天色已晚,家裏人恐怕在眼巴巴等着呢,他還是徒勞無果不知怎麼安裝,心裏難免焦急。

這時,警官科茨詳細向他詢問了電視安裝究竟遇到什麼問題,他的電話和居住地址。

「我的同事很會弄電子產品,如果您願意,我可以請他去幫您看一看。」視頻中,科茨告訴戴維。「如果我今晚有時間,我也許會路過你家,幫您看一下。」

警官科茨只是對超速駕駛的戴維警告了一下,就允許他離開了。

約一個小時後,科茨帶着他的兩個同事雷米.維魯格斯特雷特(Remi Verougstraete)和傑里米.雅庫舍維奇(Jeremy Jakushevich)拜訪了戴維。他們幫戴維一家安裝上新電視機、連接好電視網,又教給戴維如何使用電視遙控。

戴維表示,他弄不懂這些高科技的新技術,要是他自己一個人,他是永遠都沒辦法安好的。他非常感謝警官們伸出援手。

警局臉書留言:「科茨警官發現交通違規,經過調查,確定可以向這位紳士伸出援手。面對當今世上的各種障礙,一點同情和理解,可以發揮很大作用。」

警察局長戴爾.德沃亞科夫斯基(Dale Dwojakowski)說他爲三名警察感到自豪。

「這只是斯特嶺海茨警察局,致力於服務好小區的又一個例子。」△

(大紀元記者張清清編譯)

 
分享:
 
人氣:17,7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