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聞:臉書爲什麼不要「臉」了 (圖/視頻)
 
2021年10月30日發表
 



臉書傷的太厲害了,得想新輒!



臉書不要「臉」了,換成什麼「元宇宙」。

【人民報消息】這個新聞都炸窩了,臉書不要「臉」了!改名字叫什麼「元宇宙」。「元宇宙」是什麼?它最早起源於一部叫做《雪崩》的科幻小說。

元宇宙的兩大核心特點:1、連接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2、允許人們在虛擬世界中進行社會和經濟活動。

有報道稱,在扎克伯格的願景裏,元宇宙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元宇宙將是一個你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的世界。你可以擁有無數個顯示器,這些顯示器的大小也可以隨意設置,你可以同步你所喜歡的設置,就和你現實生活中的家一樣,但你可以把元宇宙的家帶向任何地方。」

這是人的世界嗎?不是。這是外星人全部佔領人的世界的開始。△



臉書不要「臉」了,到底爲哪般?改名「元宇宙」,扎克伯格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元宇宙」真的是未來嗎?【新聞最嘲點 姜光宇】2021.10.29


 
分享:
 
人氣:271,4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