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傳遞的通知?(圖)
 
鍾道仲
 
2021年10月28日發表
 



奧爾加經歷了瀕死體驗,主意識離體通知女婿:「我挺好的,我很快就會沒事了。」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鍾道仲綜合報導)《走向光明》(Closer to the light)一書的作者,喬治.華盛頓大學的醫學博士麥爾文.穆爾斯(Melvin Morse)和《美國的健康》雜誌前主編保羅.帕瑞(Paul Perry)記述了這樣一宗離奇的案例。

住在加州聖地亞哥的奧爾加.吉爾哈特(Olga Gearhardt),在她63歲那年,她感染了一種嚴重的病毒,造成心肌大規模受損。奧爾加的處境十分危險,她的名字被列在加州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dical Center)移植等待名單上,等待找到合適的供體進行心臟移植。

幾個月後,奧爾加接到醫生的電話,說爲她找到了合適的心臟,讓她趕快去醫院進行手術。放下醫生的電話,奧爾加就給所有的親屬打了電話,大家都急忙趕去醫院,除了一個人,奧爾加的女婿。他因爲對醫院有恐懼症,所以選擇待在離醫院30英里的家裏。

移植手術還算順利,可是在凌晨2點15分時,奧爾加的新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了。醫生們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把奧爾加搶救了回來。而整個搶救過程,奧爾加的親屬一點都不知道。到了早上6點,當奧爾加的心臟正常運作了之後,醫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的家人。

奧爾加的女兒立刻就給丈夫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誰知電話那頭,奧爾加的女婿卻顯得頗爲淡定。他對妻子說:「我知道她挺好的。她已經告訴我了。」

啥?奧爾加的女兒一頭霧水,媽媽剛下手術檯,還在昏迷,她怎麼可能自己通知呢?於是,奧爾加的女婿就說,他正在睡覺,突然醒了過來,而且看到奧爾加站在床腳。他當時的第一念是,難道手術取消了?於是他問奧爾加現在感覺如何?

奧爾加回答道:「我挺好的,我很快就會沒事了。」說完,奧爾加就消失了。這一下,奧爾加的女婿清醒了一大半,剛剛是在做夢還是真的?他看看時間,凌晨2點15分。於是他拿出筆記下了時間和奧爾加說的話,然後繼續睡。

這聽起來夠神奇的了,而在醫院這邊還有更神奇的,奧爾加清醒之後,第一句話就問:「你們得到我留的消息了嗎?」看着一臉困惑的親屬們,奧爾加講述她經歷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奧爾加說自己(主元神、主意識,俗稱靈魂)突然從身體裏出來了,飄在空中,低頭看着醫生們在她身體上忙碌。大概幾分鐘後,她來到了等候室,看到親屬都在那裏。她和大家說話,可是誰也不理她。此時,奧爾加感到很沮喪,於是來到女兒家,站在床尾,告訴女婿她一切都好。然後就回到醫院手術檯上。

奧爾加的這段奇特經歷,對那些經歷過瀕死狀態的人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每個人都有相似的經歷。爲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得知,人有主元神(主意識),人稱作靈魂,而肉身就像一件衣服,哪個主意識穿上,就被哪個主意識主宰,當肉身不行的時候,主意識就會離體。當主意識離體的時候就會出現人所說的瀕死狀態,當主意識徹底離體的時候,那件衣服(肉身)就被徹底扔掉了,人稱作死亡。

奧爾加經歷的是瀕死階段,她可以主意識離體,也可以選擇再穿上這件衣服。

1993年時,穆爾斯醫生和帕瑞曾親自去訪問奧爾加一家,聽到奧爾加和她女婿,以及多位親屬的證詞,甚至看到了奧爾加女婿記錄信息的紙條。他們發現,一切都相當合理,而且有客觀證據。△

(部份數據源大紀元【未解之謎】節目組)

 
分享:
 
人氣:56,7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