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表態:絕不容忍大選舞弊(圖)
 
2020年12月22日發表
 



12月22日晚上,美國總統川普在社交媒體上強調總統的莊嚴使命就是維護憲法,「我們絕對不能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人民報消息】12月22日晚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段近14分鐘的講話視頻,重申左派勢力竊取了他的勝利,他強調總統的莊嚴使命就是維護憲法,「我們絕對不能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川普首先告訴美國人民,爲什麼他要這麼堅決地尋求一切法律和憲法途徑來阻止竊選,「作爲美國總統,我的莊嚴責任之一,就是保護美國人民的神聖投票權和選舉誠信。」

「今年,民主黨官員和搖擺州在新冠(中共)病毒的掩護下,違反了自己本州島的法律,進行了美國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選舞弊。」他說,「實際上,我們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了大選。」

川普總統表示,近7,500萬選民投票給自己,他比2016年選舉時多得到1,200萬票,是美國曆史上得票最多的在任總統,並得到大量少數族裔如非裔、西班牙裔選民的支持。

他說在搖擺州發現的舞弊選票,只要糾正其中的一部份,就足以逆轉大選結果,「大量的舞弊是不應該發生的,這是對民主的侵犯、是對共和國的侮辱。」

「如果如此惡劣的舞弊不能被徹底調查和處理,2020大選將永遠被認爲是歷史上最腐敗的、最非法的選舉。」川普說。

過去幾周,川普團隊收集了大量舞弊證據,如那些搖擺州的官員公然違反了本州島法律,使得選舉結果更利於拜登,川普總統講述了賓州、密歇根、喬州、威斯康星等州的官員的各種非法行爲。

他還說,成百上千的證人站出來作證,他們都簽了如實作證保證書。川普總統還提到Dominion機器把大量投給川普的票轉給了拜登。

川普說,四年前他的獲勝讓民主黨非常吃驚,從那之後他們就開始謀劃來竊取2020大選成果,這次大選是民主黨和媒體多年策劃的最後一步,即不惜任何手段來推翻美國人民的自由意志。

「現在,美國人應該大聲疾呼,要求迅速改正這種不公,我們的選舉必須公平、必須誠實、必須透明,必須100%沒有舞弊。我獲得了壓倒性勝利,美國人民明白這一點,他們表現出了憤怒和恐懼」,川普總統最後強調,「我們絕對不能容忍這個大選舞弊的存在。」△

 
分享:
 
人氣:45,2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