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020年11月20日发表
 



揭露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够选对自己的位置!

【人民报消息】在11月18日的福克斯新闻采访中,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做出了令人震惊的指控,他说美国28个州的选票数据被发送到德国和西班牙,由委内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进行计数。

乔治亚州开始重新计票,但是其实在做戏,民主党唱票人依然直接把川普票唱给拜登,三分钟竟故意唱错三次票。这是肉眼看到的。看不到,不让看的呢?为什么如此不顾死活的非要把拜登推上总统席位呢?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次有组织的政变,是美国黑暗势力与中共及其小兄弟的最后垂死挣扎。没有下一次了!没有下一次了!



【杰森视角】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川普律师团新闻发布会透露重要内容!如何以积极的心态关注大选诉讼?川普律师团把媒体放在被告席。


查韦斯贴身警卫重磅证词!作弊软件如何从委内瑞拉攻陷美国?中共卷入有多深「美军突袭」新说法:服务器竟然是这个部门的?!| 远见快评 唐靖远 | 美国大选 | 2020.11.17



在美华人挺川普 立马被恐吓!仇恨川普媒体 两套标?抓系统舞弊!美官员收Dominion回扣?美国大选世纪风云 特别报导【2020年11月17日】新唐人亚太电视


 
分享:
 
人气:275,8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