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保險假扮法警軍人 上海男子冒充007(圖)
 
2020年11月18日發表
 



梁某爲提升業績冒充法警、軍人等,甚至還冒充007。

【人民報消息】近日,上海一男子冒充「法院法警」搧別人耳光後被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是一名保險業務員,爲炫耀和提升業績冒充法警、軍人等,還造假警服、軍官證、警察證等等。更誇張的是,梁某還有一張印有名爲詹姆斯‧邦德,代號007的的英國軍情六處工作證。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6日上午,上海楊浦警方接到報警,報警人張先生稱自己在大連西路一商務樓停車場內遭一名男子搧耳光,對方聲稱自己是「法院法警」。警方到達現場只看到報警人張先生。

張先生表示自己在停車場內駕駛車輛,遇到一名男子在前方行走,不時回頭帶有挑釁意味的言行。於是他下車想找其理論,剛開車門就被該男衝上來打了耳光,並稱自己是「法院法警」,隨後逃離現場。

警方經過調查找到打人男子梁某。在詢問過程中,發現梁某駕駛的私家車內有軍警標識的物品。檢查車輛後查獲制式警服、軍官證、警察證及港澳通行證等證件。另外還查獲一張名爲詹姆斯‧邦德、代號007的英國軍情六處工作證。初步鑑定後,判定其所持證件均爲假冒,隨後將梁某傳喚至當地派出所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梁某供述,自己是保險公司業務員,之所以冒充警察、軍人及特工等,除了向其他人炫耀外,還能夠利用這種軍警的特殊身份及經歷博取他人信任,這樣可以多賣保險,提升工作業績。目前,梁某已被當地警方刑拘。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相關討論串下留言調侃:「我,愛新覺羅弘曆,打錢。」

「我,盤古,衆籌一把斧子。」

「居然還有冒充詹姆斯‧邦德的,厲害啊!」

「把我國產特工第六感不放在眼裏。」

「證件造假還007,真敢哪!」

「關鍵有人信才是最離譜的。」

「不細查,看看都像真的呢!」

「哈哈,國產英國特工也還行。」

「這是自己信自己了,都打上人了。」

「簡直是假冒上癮了,搞那麼多證件,厲害了啊!」

「你好,我是詹姆斯‧邦德,英國軍情六處特工,代號007,你看我這裏有份保險,很適合你。」

「我是六扇門的。」

「我是錦衣衛的。」

「哈哈哈,特工同志,您飛檐走壁嗎?」

還有網友笑說:「你們看看,賣保險的都被你們逼成什麼樣子了。」

「說不定真的是邦德,但是軍情處不會承認罷了。」

「打工人不容易啊!」

「詹姆斯‧邦德改行賣保險了。」

「保險,跨界失敗,越界成功,成功潛入拘留所。」

「初步鑑別,太逗了。」

「好傢伙,自己整出來聯合執法了。」

「就是這一任的邦德,也太逗了。 」

「爲了賣保險,也不用這麼努力法吧!」

「這道具服哪兒找的啊?」

也有網友說,中國就這樣,只看證件,不看本事的。

「年底了,可以理解。」

「因爲中國的警察權力大,在老百姓面前又是做威做福的,所以冒充警察最威風。」△

 
分享:
 
人氣:20,8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