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忘帶錢的母子付款 店員獲4.5萬美元回報(圖)
 
2020年10月17日發表
 



左圖:俄亥俄州韋恩斯維爾小鎮的一家麥當勞快餐店;右圖:瓦亞特.瓊斯(Wyatt Jones)的工作照。

【人民報消息】美國俄亥俄州韋恩斯維爾(Waynesville)小鎮一位母親從麥當勞快餐店的一名年輕僱員那裏得到了一次善舉,之後,她幫助該年輕人籌集了45,000美元來回報。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布萊特妮.瑞德(Brittany Reed)一天傍晚在回家的路上想給她三個孩子買點晚餐。

「我的4歲兒子餓得哭起來了。」她在後來的網帖中寫道,「7歲女兒也開始哭……」

布萊特妮就近找到麥當勞快餐店,像往常那樣在快餐店的直通車道上點餐。她拉下車窗,告訴店員她要的套餐。

布萊特妮正要結賬時,發現錢包忘記帶了,轉頭看看那三個孩子在那兒哇哇地哭,她急得要哭!她不得不噙住眼淚,眼巴巴地對接待她的收銀員小夥說:「哎呀,實在抱歉,我必須取消訂單。」

而讓布萊特妮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想都沒想,就掏出錢包,把他的銀行卡刷了。」布萊特妮說。

布萊特妮回過神來,趕緊解釋她現在馬上回家取錢付賬,但是這個小夥子瓦亞特.瓊斯(Wyatt Jones)像沒聽見一樣,爲她結完了付賬單。

布萊特妮抬手抓拍了一張這個小夥子的工作快照。事後,她把照片貼在社交媒體上,希望讓這位瓦亞特的母親能看到自己的兒子多麼的有善心。

布萊特妮在網帖上寫道:「他的所爲確實也感動了他的媽媽,做到了我們父母努力要做的,撫養出這樣了不起的人。哦,瓦亞特先生,您這個人了不起呀!!!」

事後,更讓瓦亞特的媽媽高興的是,瓦亞特覺得那根本「不算個事兒」,「這樣的事,只要我遇到就去做吧」。

瓦亞特做的這件不經意的助人小事到此還沒有結束呢!

布萊特妮也沒有想到她的這個帖文火起來了,而且她發現瓦亞特在麥當勞工作是爲了買輛車方便交通。

於是,布萊特妮爲瓦亞特發起籌資活動,希望報答他的善行。她對當地WHIO7電視臺說:「我想幫他能提前買車,像他對我那樣對待他。」

又讓布萊特妮想不到的是,她原定籌資5,000美元即可,截至10月9日,卻收到總計4.5萬美元的捐款。

瓦亞特和父母也沒想到這個隨意的善舉成了一個「大事」。瓦亞特的父親瓊斯說:「兒子當時真沒想什麼。他只是出於善心,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幫了一下。」

瓊斯說:「當你知道世上有那些好心人,他們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你會感到非常高興的。」(張秉開編譯)△

 
分享:
 
人氣:15,0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