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梁新
 















今年白宮的聖誕節裝扮任務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主持完成,這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的第三個聖誕節。當然,站在神的身邊,川普將在白宮迎來第四個、第五個……聖誕節,這是他的使命,也是他應得的榮耀。

【人民報消息】2019年,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迎來了他們在白宮的第三個聖誕節。此次聖誕節裝扮白宮的任務由梅拉尼婭主持完成。

這次的聖誕裝飾以美國國旗中的紅色、藍色與白色,以及聖誕樹的綠色爲主要色彩。「白宮聖誕裝飾」 一共享了58棵聖誕樹、2500多條燈串、超過244米的聖誕花環和超過1.5萬個聖誕裝飾花。裝飾工作由225名志願者完成。

12月1日(週日)揭曉了2019年白宮聖誕裝飾,這次白宮聖誕裝飾的主題是「美國精神」(Spirit of America),並以美國國旗中的紅色、藍色與白色,以及聖誕樹的綠色爲主要色彩。

白宮共佔地7.3萬多平方米。白宮的行政官邸位於東廂和西廂之間,佔據了三層樓。要把這麼大的白宮,裝扮一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感覺這是個享受的過程,是向人們展示充滿「美國精神」主題的過程,是向美國的傳統和歷史致敬的過程。梅拉尼婭於週日晚間在推特上傳了一個介紹白宮聖誕裝飾的一分鐘視頻,讓她的推特粉絲們先睹爲快,她還在推文中說道:「美國精神」在白宮裏閃耀!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個美麗的愛國主義展覽, 爲讓大家感受聖誕節的美麗而興奮!

綠廳和紅廳是本次主題的經典之作。白宮的綠廳,也是梅拉尼婭錄製視頻的地方,紅燈照耀下的這個薑餅屋,展示了美國的壯麗山河。有白宮的南門廊,周圍還有世界著名地標,比如紐約的自由女神像,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西雅圖的太空針塔,還有美國總統山。

這個傑作是由白宮的糕點團隊,用200磅薑餅面糰;125磅牧草面糰;35磅巧克力和25磅糖,調製建成的。

東廂繫着彩色絲帶的星狀聖誕樹,頂部裝扮着鍍金的雄鷹和美國國旗的徽章。

平日裏,總是給人厚重之感的圖書館也被精心裝飾上了聖誕物品,各個角落甚至是火爐,都沒有被落下,到處都充滿着聖誕節的氣氛。

梅拉尼婭表示,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富有愛國精神的聖誕裝飾,並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聖嬰降臨於世帶給世界的美好。

今年是2019年,兩千零十九年前,耶穌降生。有天使報信:「不要懼怕,我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戴維的城裏,爲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着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2019年前的12月25日,聖者耶穌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神要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祂的名字要叫「耶穌」?

據史料,「耶穌」這個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罪使人離開生命的源頭、宇宙萬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義、仁愛,變得自私、驕傲、貪婪、邪惡。罪破壞人與上帝、人與人之間和睦的關係,使人活在無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將來要面對永遠的刑罰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原來,是衆神派耶穌以人身誕生於世,告誡世人,遠離罪惡。

在人世間存留的33年,耶穌展現了很多神蹟。在祂一生中最後的12個小時,在耶路撒冷被猶大出賣、受刑、受到辱罵,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其間有人嘲笑祂說,你本事那麼大,你怎麼還被釘在十字架上,沒有逃脫得了呢?

約下午三時,耶穌說:「父啊,我將我靈魂交在您手裏」就斷了氣。三天後耶穌復活,去見祂的門徒,證實神蹟,使祂的門徒們堅定了信念。這就是當今復活節的來歷。

爲什麼耶穌沒有從十字架上逃脫卻能死而復生?那些嘲笑祂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穌下世是來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麼會有罪?祂是爲世間這些罪人們承擔罪過,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穌復活後,信徒日衆,當政者驚恐萬狀,隨後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這300年中,很多虔誠的教徒被剝光衣服,扔給飢餓的獅子,還有的被火燒致死……。

但,300年後耶穌誕生的日子成爲了西方國家的最大節日。連撒旦子孫——中共也不得不裝模作樣混入其中,換湯換藥,給信奉撒旦的人「封聖」。

兩千餘年過去了,世界比耶穌下世展現神蹟時不知墮落腐爛了多少。世界各地都驚現聖母瑪利亞流淚、觀音菩薩流淚,甚至流血淚……,但又有多少人相信大難臨頭!

耶穌上一次來是生在馬棚裏,有天使報信,耶穌降生時,有博士朝拜,「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瑪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手拿黃金、乳香、沒藥爲禮物獻給祂。」

這一次來,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耶穌基督會降生在哪裏?降生在神州大地。爲免其迷失、墮落在末世中不可自拔,安排守護神在另外空間實施監護。此生耶穌終有幸聽到創世主的召喚,跟隨主佛下世拯救衆生。

現在,很多去教堂說是禮拜神的人,不是信仰神、聽從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關係,去得點好處。聖誕節成了大減價節、聚會節、休息日。

耶穌曾說祂會再回來,兩千餘年前祂以人像誕生於世,有天使報喜信;兩千餘年後的十惡毒世,祂再次以人像誕生於世。但是,天使不會再報信了,因爲沒有幾個人相信。

東西方都有預言說,創世主不會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穌在內,會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幫助創世主拯救人類。

祂們是以人像降生於世的,看着與其他人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是祂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救人,並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12月25日,是神以人像誕生於世的日子。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什麼──僅僅是紀念聖嬰的誕生嗎?不是。是歡慶全世界那些願意得救的人,在末日審判之後,可以獲得新生、走進新的、最美好的世紀。(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5/701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198,143次)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2.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645,926次)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3.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545,057次)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4.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387,292次)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5.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327,097次)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6.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307,116次)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7.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286,344次)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8.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262,609次)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9.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249,382次)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10.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247,878次)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11.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237,064次)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12.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228,490次)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13.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221,322次)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14.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208,246次)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15.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201,614次)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16.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201,596次)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17.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200,751次)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8.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62,238次)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9.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1,440次)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20.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151,422次)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21.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38,588次)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22.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79,169次)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23.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79,148次)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24.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73,752次)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25.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73,511次)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26.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72,046次)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7.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71,871次)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28.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71,739次)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29.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71,626次)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30.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71,595次)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31.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71,345次)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32.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70,698次)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33.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69,185次)

新聞簡述(圖)
34. 新聞簡述(圖) (64,814次)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35.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60,7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