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019年10月10日發表
 



江西九江市彭澤縣棉洲村村民屋子遭強拆,投訴無門。

【人民報消息】江西九江市彭澤縣政府強行徵收定山鎮棉洲村土地,去年非法強拆村裏一百多套房子,拒絕拆遷的村民都遭到恐嚇、威脅、騷擾甚至毆打,很多村民沒有獲得賠償或安置,流離失所,村民們向相關政府單位反映問題,都被互相推諉,讓他們感到很失望。

據棉洲村村民反映:從2017年底開始,當地政府使用黑社會手段徵收棉洲村土地,事前不與村民協商就打款,事後再逼迫村民簽字確認。房屋拆遷使用的辦法是忽悠村民在空白協議上簽字,村民卻得不到自己簽字的協議,賠償金額也沒有標準。因爲村民不同意拆遷,2018年地方政府就非法強拆房子。

村民方先生說,地方政府強拆一百多套房子,任何手續都沒有,土地都沒經過審批,賠償是因人而異,有一點關係的就多補一點,沒有關係的就不補。搞鋼鐵廠,現在也沒落戶,土地已荒置一年多。

也有村民表示,拒絕簽字的村民甚至遭到毆打,最後幾戶的「釘子戶」遭到暴力強拆,其中包括一名80幾歲的老奶奶,還有村民因而妻離子散。

村民曹先生說,縣政府成立一個拆遷組,鎮政府帶領拆遷隊,都沒有跟村民協商過,也沒有籤什麼協議,他們爲了早日完成任務就強行拆遷,而且整個周邊一兩公里都封鎖起來,不讓人家進去,不讓人拍到現場情況,整個裏面的傢俱都沒搬出來,沒有安置。

也有網民在天涯論壇披露,2018年10月2日夜間該村的村民被在家門口假借平整土地,實爲盜挖偷賣礦砂的地方黑惡勢力騷擾無法入睡時,岀門想去勸停,卻被黑惡勢力毒打。更可恨的是這些黑惡勢力手持刀具利器恐嚇、威脅村民,並揚言強拆村民的房屋,政府會給獎勵。

有村民表示,他們曾向相關政府單位反映問題,都被互相推諉,政府單位答覆時還故意掩蓋事實真相,捏造理由騙人,讓他們都對地方政府感到很失望。

有網評一語道破:現在的體制下,都不重視農村村幹部的腐敗問題。△

 
分享:
 
人氣:85,7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