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8):結束語(更新)
 
——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着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
 
2018年12月31日發表
 



神爲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迴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者語:《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今天全書轉載完。希望大家能找時間把該鉅著慢慢消化。如果不是時代的需要,人類看不到這本書,能看到這本書,證明魔鬼正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爲了擺脫魔鬼的束縛,尤其是思想和精神上潛移默化的奴役,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願意對自己生命的未來負責的人,都需要認真閱讀。)

人類走過了漫長的歲月,創造了無數的輝煌,也經歷了數不清的挫折和災難。回顧歷史,人們會發現,社會道德高尚會帶來政治清明、經濟發達、文化繁榮,民衆安居樂業;而道德墮落則會帶來國家的衰亡甚至文明的毀滅。

今天的人類再一次走向了物質文明的高峯,但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這就是共產主義的興起和肆虐。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不是建立地上「天國」,而是毀滅全人類。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和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出於恨,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出於恨,它破壞了幾千年的輝煌文化;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共產邪靈在東西方同時佈局,在不同國家裏採用了不同的策略。在東方暴力殺戮、強迫世人不信神的同時,它魔變、滲透西方,引誘世人遠離神、背叛神,走的是另一條毀滅人類之路。

共產邪靈集合了人世間的各種負面因素,通過共產政權、共產黨組織、魔鬼的同盟軍、同路人、代理人等等,形成了一股強大的勢力,操控和滲透了社會的各行各業、各個層面。政治、經濟、法律、教育、媒體、藝術和社會、文化等諸多方面,不知不覺間都淪陷於邪靈的魔掌,令人觸目驚心。人類處在極其危險的境地。

反思近兩百年來人類社會的軌跡,不難發現魔鬼得逞的原因。人們沉湎於技術發展帶來的物質享受、任由無神論氾濫,其實是在主動背棄神的眷顧、把大門向魔鬼敞開。人們之所以被社會主義、自由主義、進步主義及其它形形色色的共產主義變種和現代變異觀念所迷惑,是因爲人類已經大面積偏離了神給人留下的傳統之路。傳統文化是維繫人類道德、讓人在末劫最後關頭能夠得救的保障。破壞了傳統文化、顛覆了人類應該遵守的普世價值,就等於切斷了人與神之間的聯繫,使人無法聽懂神的教誨,魔鬼就能無所顧忌地禍亂人間。當人類道德敗壞到不符合做人的標準時,就只能被神忍痛拋棄,最終被魔鬼帶入深淵。

物極必反,邪不勝正,是人間永恆的規律。共產邪靈逞兇一時,那是因爲人們暫時被其狡猾所欺騙、被其表面的強大所恐嚇、被各種誘惑所矇蔽。人性雖然有弱點,但也有善良的本性、千百年來承傳的美德與道德勇氣。這就是希望所在。

環視全球,重大事件正以讓人目不暇接的速度發生着。世界在覺醒,正氣在回升。

中國雖然集中了共產邪靈最主要的力量,但千千萬萬中國人在堅持信仰和普世價值,和平抵抗共產暴政;在《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運動中,三億多人勇敢選擇從精神上脫離共產枷鎖。這種個人發自心底的選擇,正在解體共產黨於無形。神安排了中共最後的解體。中國的執政者和其他掌握權柄的人,如果有意解體中共,神爲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來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會在最後的過程中遭遇中共解體所帶來的一切災禍、魔難。

在世界上,以藝術形式傳播傳統文化和「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神韻藝術團巡演五大洲,在全球範圍內帶來了精神的覺醒和道德的迴歸,引領着復興傳統文化的潮流。

西方國家開始反思近百年來共產主義對社會的滲透和對傳統文化的顛覆,逐漸從法律、制度、教育、外交等方面清理共產主義因素和現代變異文化。各國政府開始警惕並反擊共產政權及其扶植的黑手,共產勢力在全球的擴張受到強有力的遏制。

共產邪靈不是一個通常意義上的敵人,無法用武力打敗。要想結束魔鬼對世界的統治,就必須從純淨自己的內心開始。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修內而安外》一文中說:「人不重德,天下大亂不治,人人爲近敵活而無樂,活而無樂則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此乃大威至也。天下太平民之所願,此時若法令滋彰以求安定,則反而成拙。如解此憂,則必修德於天下方可治本,臣若不私而國不腐,民若以修身養德爲重,政、民自束其心,則舉國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穩固,而外患自懼之,天下太平也,此爲聖人之所爲。」

慈悲的創世主一直在看護着人類。人們因爲背離神而招致災禍,只有迴歸神指的路才能獲得神的救度。人只要能冷靜地識破魔鬼的真實面目,守住心底的善,遵循神給人規定的思想行爲標準,重新找回傳統道德與文化,神就會幫助人擺脫魔鬼的控制,共產邪靈對人靈魂的侵蝕就無法得逞,它毀滅人類的企圖也就註定走向失敗。

我們應當感謝神。神爲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迴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點閱《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全書。

(轉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498,6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