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逆子殺死母親 關鍵15分鐘死者無呼救(圖)
 



案發地點位於超市後方幾百米遠,這幾百米的路上,王紅和兒子遇見了。

【人民報消息】11月22日下午,山東濟南建大花園小區發生一起人間慘劇:一名24歲的男大學生捅死了陪讀的母親……

爭吵、哀嚎聲 但沒聽到喊救命

據《揚子晚報》11月25日報導,建大花園四區六號樓與七號樓之間就是案發地點,當時不少人聽到激烈的爭吵聲,期間還伴隨着哀嚎。

爭吵持續了幾分鐘,居民一直沒有聽到有人喊救命,誤以爲只是普通的家庭糾紛。

業主張先生說,命案發生在22日傍晚6時左右,當時他和妻子正在家裏看電視,樓下傳來疑似打架的聲音。

聽動靜好像是一個男的在打一個女的,有拳頭打到身上的悶響聲和被打女子的慘叫聲。張先生以爲是倆口子吵架,也沒理會。

22日下午6時多,居民李先生正在玩手機,突然聽到有人追趕的聲音。

有一個女人在叫喊,仔細聽了一下,一直沒聽到有人喊救命,也以爲是普通爭吵,第二天才知道一個兒子將自己的母親殺死了。

「不知道那個母親爲啥一直不喊救命,如果喊的話說不定就能避免一場悲劇。」

「有人猜測,那位母親沒喊救命,可能被嚇壞了,也有可能是沒想到自己的兒子能將自己殺死。」

也有網友猜測,母親在生命最後一刻還在爲兒子着想。

有位老大爺告訴民警,他看到這兩人打架,還曾上前勸過,說讓他們別打了,再打就報警了,沒想到後來出了命案。

感覺小區的人多少還是有點冷漠了,就算人家不呼救,哪怕是普通的打架鬥毆,打個電話報警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和錢啊。

警方22日下午6時20分左右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時受害者已經死亡。當天晚上,犯罪嫌疑人被抓獲。

據警方介紹,犯罪嫌疑人劉某,男,今年24歲,臨沂市人。

下班遇到兒子 15分鐘後遇害

據介紹,遇害的王紅(兇嫌的母親)在小區一家超市工作。

因爲兒子在附近上大學,她就在小區裏租了房子陪讀,在超市上班不到兩個星期,平時不愛說話,和其他員工交流很少。

超市一名員工稱,通過查看監控,王紅下班的時間是6時03分,下班之前還和同事打了一聲招呼,笑着走了,「當時看她還挺開心的。」

6時18分 路口傳來叫喊聲。

案發地點位於超市後方幾百米遠,這幾百米的路上,王紅和兒子遇見了。這15分鐘裏,母子倆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沒人知道。

「直到第二天,王紅沒去上班,才知道原來出事了。」同事稱,王紅在店裏負責綁菜,面試時說自己就住在這個小區,想找份活幹,入職後工作很勤快。

節儉母親當陪讀

據超市員工介紹,王紅今年40多歲,家裏還有一個8歲左右的小女兒,由爺爺奶奶照看,她來濟南專心給兒子當陪讀。

在同事眼中,王紅生活很節儉,平時不會亂買東西。聽到這個事感覺挺震驚的。「很惋惜,好好一個人突然就沒了。」

一名同事說,她之前還希望我能幫她兒子介紹對象。

前幾天,有同事見王紅愁容滿面,唉聲嘆氣,就問了幾句。「好像是因爲兒子被學校開除了,所以不開心,具體的我也沒問。」

這次出事,有同事猜測可能因爲上學的事情,母子發生爭吵。

也有小區居民表示,王紅的兒子可能患有抑鬱症。

事發第二天早上,王紅的丈夫趕到超市。

「當時他說:『我的兒把他媽給害了。』說話時很無力,眼角還帶着淚。」一名同事向記者講述。

精神或心理疾病 兒子請長假

22日,記者採訪王紅兒子就讀的大學,工作人員表示,這名學生並沒有被開除。「他因爲身體原因一直在請假,課掛了很多。」

「可能是精神或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已經留了兩年級,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今年畢業。」

工作人員還介紹,這個學生的情況從大一就開始了,管理方面學校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疏導他,他的母親陪讀也是這個原因,帶着孩子很不容易,「這次,請的是長假。」

網友認爲是家庭教育的問題,看網友的跟帖:

「這種不放手的父母才是最可怕的,管教太嚴,不給孩子空間,慣大的孩子沒有那麼極端,嚴厲教育下容易精神分裂。」

「心理或精神上的疾病?再怎麼有病,好歹也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了,手刃親母,實在無法想象……」

「這個母親到死都還在爲自己兒子的前途考慮,寧死也不叫救命!看得我情不自禁的流淚!哎……偉大的母親一路走好!」

「自己培養出來的人渣自己受,一個能對自己母親下殺手的人,家庭教育絕對是出了極大的問題。」

其實品德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光想着知識教育,忽略了思想和品德教育,教育不好一個人的!沒有道德沒有思想品德的人對社會危害太大了……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1.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3.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4.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19.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0.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1.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2.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7.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9.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30.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3.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4.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5.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