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齊禪
 



位於北海道的fugope洞穴遺蹟館。

【人民報消息】我們被告知,宇宙浩瀚無比,有無窮無盡的世界,這些世界裏有無窮無盡的生命,而離人類最近的神造了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

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著名雕刻家、畫家及建築家米開朗基羅1508年爲羅馬梵蒂岡的西斯廷教堂屋頂製作壁畫。他在大廳的中央部份按建築框邊畫了連續9幅大小不一的宗教畫,均取材於《聖經》。其中最著名的是《創造亞當》。這幅壁畫是米開朗基羅在神的啓示下得到靈感而創作成功的。

最近有一個新聞,講述的是日本北海道發現一個古代洞穴,牆上有200多幅壁畫,記載的是創造他們的神派遣使者下世教給他們如何進行農耕以及治病的療法。

報導說,「fugope洞穴」位於餘市灣的東端。離日本海約200米之處,藏在岩石的底下。是1950年被前來進行海水浴的一個叫做大冢誠之助的中學生髮現的。爲此他還成了名人。當時這個洞穴的洞口很小,大冢誠之助是爬着進去的。在知道這裏有一個洞穴之後,當時人們把這個洞穴的入口打開了,結果發現裏面塞滿了砂土。

緊接着,從第二年開始,由考古學家、人類學家以及地質學家組成的調查團對這個洞穴進行了挖掘和調查。當時發現這個洞穴深大約爲7米,高度也大約爲7米。其中發現了大量的土器、石器、骨器以及火爐等痕跡。據考證,這些都是大約1,500年前的日本後繩文時代的東西。

再往洞穴的深處探查,竟然發現了牆上有200多幅壁畫。其中一部份壁畫被塗上了硃紅色。這些壁畫所描繪的是人類、野獸、魚以及船等,船上還有人在狩獵。壁畫中最讓人感興趣的是那些描繪身上長着翅膀或頭上長角的人(其中長着翅膀的人約爲107個,頭上長角的人約爲78個)。

「fugope」是來自於阿伊努語的地名。而「fugope」人則被認爲是阿伊努人的祖先。根據阿伊努的傳說,他們一直所信仰着的okikurumikamui神是太陽之子。據傳說他當初是坐着一架叫做sinta的飛船來的。他來了之後,指導當地人如何進行農耕以及如何對病施以療法。

我們被告知,白人是白人的神造的,黑人是由黑人的神造的,各個民族都有造他們的神。但現在已經沒人知道這些了。所以,現代人類解釋不了真實的歷史現象時,都一律解釋爲「是外星人乾的」!

外星人長着翅膀嗎?天使才長着翅膀。(文/齊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1/682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1.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2.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4.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5.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6.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7.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8.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9.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0.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2.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3.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4.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5.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6.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7.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8.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9.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20.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1.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2.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3.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4.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5.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6.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7.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9.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30.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3.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4.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5.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