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劉晴馨
 
2017年10月21日發表
 



這個神奇的故事發生在伊桑·佩恩兩歲的時候。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報導)這個神奇的故事發生在2008年伊桑·佩恩(Ethan Payne)兩歲的時候。 2017年10月又有媒體刊登出來。爲什麼?因爲人更爛了,更危險了,因此一定要讓人知道,生死關頭的結果不是人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2008年,兩歲的伊桑死裏逃生,媽媽塔米·佩恩(Tammy Payne)接受CBN訪問時說:「伊桑·佩恩(Ethan Payne)是一個很開朗、調皮,跳來蹦去,喜愛玩耍的小朋友,在伊桑出生之前,我們就知道他的人生將會很特別。」

一天,兩歲的伊桑與姐姐安妮(Annie Payne)玩耍時,忽然從臥室窗戶失足摔落行車道。安妮衝下樓梯,一邊大叫「媽媽」、「媽媽」。一開始塔米以爲兒子只是從雙層床跌下來,但安妮哭喊着說:「不是,他從窗戶摔落在行車道上!」墜地高度足足有3.6米高,而且行車道是堅硬的水泥地。

塔米馬上衝出門口,奔向兒子,並不斷呼求:「Jesus(耶穌)!Jesus(耶穌)!」她知道情況相當壞,因爲伊桑看起來沒有任何意識。她突然想起幾星期前,特別爲兒子禱告,祈求神永遠守護他。當時自己爲什麼會這樣做,她也不知道。

據《基督教今日報》報導,救護車將伊桑送往醫院,伊桑接受全面的檢查和治療,從頭到腳都被電線包圍。醫生告訴夫妻倆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蒙蒂和塔米夫妻倆仍繼續禱告,兩人堅信兒子可以康復。

檢查結果出來了!大腦沒有損傷,沒有骨折,沒有內出血、脊髓沒有受損!伊桑開始在病房裏跑來跑去,有說有笑,還詢問:「有沒有臘筆?」看上去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已經是凌晨3點了,他還是攀高蹦跳,這個2歲的小朋友看上去好像剛喝完12杯咖啡一樣精神!」蒙蒂說。

護士來到病房問:「誰是剛剛從窗口跌下去的伊桑?」我們指着伊桑,說:「是他,他是伊桑!」護士們說,「不,不,我是來找從3.6米高處摔到水泥地上的2歲小男孩伊桑。」我們指着伊桑再次說:「就是他。」護士不敢置信。

才短短六小時,伊桑看起來已完全康復,一直走走跳跳,到處亂跑,醫護人員對他恢復得如此之快感到驚訝不已,但蒙蒂和塔米夫妻倆心裏滿懷感恩,清楚知道這是神蹟。

小伊桑已完全不記得怎麼發生的意外和被救治的過程。但是,他對那天發生意外時的一個細節記得非常清楚,他說:掉下去的時候,「天使們抓住了我!」(記者劉晴馨)△

 
分享:
 
人氣:135,8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