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华镇江
 



没有落马之前的苏荣2004年11月就成为国际通缉犯。



越恶越升官的苏荣逃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人民报消息】中共六中全会前,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从10月17日开始,一天播出一集。里面是江系反人类集团的官员在镜头前忏悔,播出的一共约40多个案例。其中包括白恩培、苏荣、李春城、周本顺等10余名省部级。

在已经播出的前几集反腐专题片中,苏荣出现在第四集。他在镜头前表示「自己跃入了经济犯罪的深渊,对不起过去的老领导,没有脸去见老领导。」

那么,苏荣口中的老领导是谁?为什么苏荣说对不起老领导?苏荣口中的老领导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苏荣说对不起老领导,是因为他认为江泽民和曾庆红不会倒,会在家里看到他说的这些话。

实际上,从薄熙来落马开始,就是以惩治贪腐的方式来清除代表中共具体行恶的江泽民反人类集团。薄家族和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在2013年就把这个秘密揭示出来。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薄瓜瓜的微博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江泽民)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此微博下面转发的网友写道:「吃惊」「数万人啊,天大的罪恶!你们认了?」「吃惊、抓狂」「那就是承认了,魔鬼的行为!」「摘取器官赚钱,出售尸体又赚钱,这无本的血腥买卖真令文明社会无法想像」。

薄家确实打听到,以贪腐罪名落马的贪官污吏们,真正的罪名都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内所有落马的官员,无一例外都犯下了参与迫害佛法修炼群体的罪恶,在专题片中亮相「悔罪」的落马高官,无一例外都是这样,苏荣更不例外。

苏荣,从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在此期间,兼任吉林「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即610)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并于2001年10月升任为青海省委书记。在任青海省委书记期间,苏荣把工作重点还是放在镇压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上。在苏荣主持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期间,共有23名法轮功修炼者证实被迫害致死。而在青海省,4位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中,3位被害死在苏荣的任上。

2003年8月,苏荣被调至甘肃省,继续任省一把手。甘肃省由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变本加厉,并采用监视、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致多人死亡。 2004年11月随吴邦国出访时,苏荣被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




2004年给苏荣发出传票的赞比亚高级法院。

2004年10月29日,时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率团到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及尼日利亚4个非洲国家进行访问。

赞比亚是该团抵达非洲的第二个国家,安排访问是周四、周五两天。赞比亚时报11月5日的头版消息说,此次吴邦国率团的总人数超过100人,传媒人员大约40人。

11月4日(周四),中共代表团的全天安排是,上午会见副总统及赞比亚国会发言人;下午在总统办公室会见了总统。当晚在洲际大酒店还有一个由总统办公室发言人主持的欢迎宴会。

4日下午,刚刚结束了对赞比亚副总统Lupando Mwape的国事访问后,在返回酒店途中,代表团成员、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接到赞比亚高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当时包括吴邦国在内的另外14位代表团成员在场亲睹了苏荣接收传票的过程。

2004年11月4日(周四),苏荣在赞比亚访问期间被法轮功团体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因聆讯时间被安排在11月 8日(下周一),吴邦国按照计划带领代表团先去第三个访问国,苏荣只能独自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度过周末,等待周一的庭审。

苏荣的国际大逃亡精彩故事这才刚刚拉开序幕……

2004年11月4日,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接到赞比亚高等法院的传票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等候传讯,过了一个周末,11月8日苏荣未能如期到庭,被控「蔑视法庭罪」。有关方面立即通告赞比亚有关边境管理部门,在法庭作出有关裁决之前,禁止给被告苏荣放行。

为了拖延逃跑的时间,中使馆为苏荣请了一位律师,该律师请求法庭给被告一个漂白自己的机会,于是法庭特意安排法轮功控苏荣一案于11月13日(周六)上午在赞比亚高院开庭。但被告苏荣再次缺席。

警方随即前往苏荣的暂时住所「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Chinese Center for the Promotion of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nd Trade (Z) LTD)」去逮捕苏犯,但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未能找到他,只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仍在原处。据苏荣曾下榻过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11月8日下午2点退房的,此后销声匿迹。

苏荣逃跑了!

赞比亚警方声称,警方已发出通缉令,并正在全面出动,以尽早捉拿苏荣归案。

对赞比亚地形和语言完全不熟悉的苏荣,在赞比亚警方的通缉中,靠当地中共使馆的具体协助潜逃的。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经过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偷越池荣迪边境(Chirundy Border)来到津巴布韦,再潜逃至南非,终于在2004年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从南非飞回中国。

经过赞比亚的国际大逃亡,苏荣心有余悸的表示,「不会再轻易到国外出访」,这并不表示他不继续利用职权镇压佛法修炼群体。

经过2004年11月被通缉的这大丑闻之后,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甘肃省很难工作下去,一年之后,于2006年低调去了位于北京的中共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时任校长是曾庆红。

经过2004年底的国际大逃亡,苏荣并没有吸取教训,在北京期间四处活动,上下打点,尤其向曾庆红保证继续镇压佛法修炼群体。 2007年11月十七大,苏荣被调任江西省任省委书记。到了江西省之后,苏荣又操起了镇压法轮功的旧业。

2010年12月,江西省「610办公室」集中在红谷滩开会,由苏荣主持,会议要求全省办「洗脑班」,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洗脑迫害。 2011年2月拟定了部份法轮功修炼者名单,强迫他们参加洗脑班。

2012年薄熙来下台、关押,没有让苏荣就此罢手,他反而配合周永康,2012年6月18日在赣州机场飞往台湾的登机门前,把一位探亲准备返回台湾的成功企业家、法轮功修炼者钟鼎邦秘密逮捕,要他交代9年前2003年协助大陆法轮功修炼者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一事。

2012年11月召开十八大,习近平接班前坚决不接受江泽民当「太上皇」,2013年3月两会,习近平全面接班。时任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转任有职无权的闲差、全国政协副主席,这是他被法办的前兆。

苏荣在狱中说「对不起老领导」是以为自己经济犯罪才落网的,主子们才无法保护他。这说明他对自己双手沾满佛法修炼者鲜血并没有忏悔之意。

江泽民血债集团的另一名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干将周本顺在镜头前依然说假话,说「忘记了保持廉洁是党和官员最大的安全」。

有人看电视听他这么说,立马就换台,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不就是因为人家保持廉洁、在做好人嘛。共产党又在骗人!」

所以,只要中共政权不垮台,它就会千方百计的为自己涂脂抹粉。

「顺天而行昌、逆天而行亡」。历史证明,没有任何国家政府、政党组织和个人可以逃脱出这个规律的。(文/华镇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6/643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2.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3.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4.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5.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6.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7.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8.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9.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0.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3.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5.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7.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8.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9.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20.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1.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2.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3.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4.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5.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6.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7.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8.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9.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30.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31.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2.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3.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4.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5.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