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許茹
 
2016年10月14日發表
 



從託夢緝兇案中打開了解靈魂真相的大門。

【人民報消息】對於靈異之事或是神鬼之類的話題,從小到大接受無神論教育的很多中國人,往往會條件反射的駁斥是「封建迷信」。

自習近平當政之後,與中共漸行漸遠。近日央視節目就正面報導了一起通靈現象,是一名被害人向姐姐託夢尋屍,警方根據這個夢成功偵破兇殺案。

案子說的是2008年6月,吉林省長白山市一個叫張永成的人失蹤了,並且在其鄰居家柴垛下發現了他的帶血上衣。警方通過勘察張永成的家,初步斷定他可能遭遇不測,但其人在哪裏,警方也無從下手。

然而沒過幾天,張永成從老家趕來的姐姐找到了警察,說自己做了一個夢,夢見弟弟告訴自己他已被殺,埋在了一個地方。她希望警方能夠和她一起去找到那個埋着她弟弟屍體的地方。

無法相信「託夢」存在的警方,爲了安撫張燕,還是跟着她去了那個地方。蹊蹺的是,從沒來過長白山的張燕,在帶路時沒有絲毫遲疑,非常準確的找到了一處距鐵道有20米遠的「無人區」。令人驚詫的是,警察果然在那個地方找到了張永成的屍體,並依此找到了真兇。

無論是警察,還是播出的節目主持人,都無法解釋張永成「託夢」之事。然而,古往今來,這樣「託夢」緝兇的案子並非個例。

青梅竹馬女孩託夢找到真兇

在跟貼的網友中,有一個也講述了類似的案例。2006年,他曾在家附近派出所的刑偵期刊上看到這樣一箇中年警察的破案自述︰他高三時,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生,關係很好。不料高考前幾個月,女孩失蹤了。他報考了警官大學,畢業後選擇回家鄉當警官。

一天,派出所接到報案,一個女人被姦殺拋屍,警察們開始調查,卻始終無法鎖定兇手。有一個晚上,這個警察夢到青梅竹馬的女孩哭泣着對他說,自己是被人殺死的,被埋在某某地方的一個水溝裏,一定要幫她找到兇手,幫她報仇。按照鬼魂的提示,警察們在那個水溝裏全面挖掘,真的找到了一具白骨。此後,警察將那個案件和這個夢合併調查,很快找到線索,鎖定兇手緝拿歸案。

富商託夢透兇嫌

這位跟帖的網友從此對靈異事件開始產生興趣,並且也注意蒐集一些數據。他還提到,康熙年間有一位富商在外被熟人殺死奪走財物,也曾託夢家人,說某某某見財起意殺我,埋在何處云云。相隔千里的家人找到他的屍首坐實了夢境,馬上告知官府,官府將此人緝拿歸案。

兒子託夢母親訴冤屈

明代《永樂大典.夢》中也記載了這樣一件事︰山東琅琊諸葛復,在南朝宋永初、元嘉年間,擔任九真(今越南河內南)太守。因路途遙遠,他只帶長子諸葛元崇赴任,其它家人都留在南京。後來,諸葛覆在任所病故,19歲的諸葛元崇護送父親靈柩和資財北歸。途中被諸葛復的門生何法僧害死,搶去了資財。

其後,某夜,諸葛元崇之母陳氏,忽然夢見兒子歸來,訴說父親病故及自己被害的冤屈經過,並說「自己趕路走得快,累極了,暫臥窗下床上,頭枕窗而眠,明天您看我睡過的地方,足可證明我確回過家!」陳氏在悲痛中驚醒,持燈照窗前,恍惚看到一片沾溼像人形的地方。於是全家號啕哀泣,並即遍告親朋。

當時,徐森之擔任交州太守,徐道立爲長史,而徐道立是陳氏親戚。於是,陳氏修書一封,詳細寫出︰夢見丈夫病故、兒子被害的經過。委託兩位大人勘驗。

徐道立接信後,立即追查。果真截獲諸葛復太守的喪船,查覈他父子倆去世之日,完全與夢境相符,於是拘捕了兩名兇犯。當兩名兇犯得知是死者託夢揭露,他們如雷轟頂,知是惡報突降,立即癱倒,坦白認罪,後被依法處斬。徐又派人,護喪船歸至南京。

臺灣男子投案自首有因

2014年臺灣媒體亦刊登過類似案件。6年前該市發生一起男子不滿前女友遭搭訕,夥同友人刺死搭訕男命案,警方事後逮捕涉案8嫌依殺人罪送辦,主嫌不僅入獄服刑,還和同夥賠償死者家屬800萬元。事隔多年,一名蔡姓男子突向警方自首,表示命案死者連續半個月託夢問他︰「別人欠的已經還了800萬,你欠我的何時還?」男子只好投案自首。

人死後靈魂的確存在,至於託夢,則是發生在另外空間。託夢者與受夢者存在不同的時空,託夢者通過託夢,將信息傳達給受夢者,或是傳遞真相,或是讓其避免災禍,或是傳遞神的旨意等。託夢緝兇就是其中的一類。對於那些被中共洗腦而相信無神論的人們,或許可以從託夢緝兇案中打開了解靈魂真相的大門。△

(有刪改)

 
分享:
 
人氣:47,2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