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5.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6.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7.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8.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9.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10.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11.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12.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13.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14.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15.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7次)

16.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17.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18.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19.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20.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21.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22.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23.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24.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5.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26.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27.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70次)

28.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29.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30.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31.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32.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33.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34.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35.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給奧巴馬加分!新華網又犯原則性錯誤(多圖)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2013年12月17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